AKB48 大島優子、柏木由紀 代言HP電腦 當起未來世界的天使

圖片1

3C產品代言人近年來以正妹為主打可說是打的相當熱烈!不止亞洲...相信這是全世界的一種趨勢,最近日本的HP繼續沿用AKB48當新一季的代言人,正所謂新年新氣象~換了一批人之後美麗依舊!找代言人像這樣就對了~

去年HP的派出的AKB48代言軍團分別有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柏木由紀、高城亞樹、宮澤佐江、森杏奈等六位...想想其中就有三位是阿漆所愛的,感覺真的很好說!

圖片2

日本HP、CMにAKB48を起用!19日放送のCMをいち早くチェック!

那麼在新的年度!阿漆非常高興HP繼續用AKB48當代言人~在這次兩邊攜手想必能創出更高的銷售量吧!?當然~大家最關心的陣容方面,此回由大島優子領軍~其他成員包括柏木由紀、指原莉乃、宮澤佐江、高城亞樹、倉持明日香、佐藤すみれ、前田亞美、松井咲子等可說是精良中的精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版的廣告預計會有四種版本~會在七月九號在日本放送!雖然youtube還沒有影片,不過到官方網站已經先能看到其中的一種版本

圖片4

這一次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每位成員在充滿高科技的地方,展現出將來電腦劃時代的科技感~操作電腦的模樣就像是當初看到基努李維演出的捍衛機密(Johnny Mnemonic)般,在空中用觸控來操作電腦

圖片5

.

圖片6

▼大島優子在廣告中感覺超不一樣的...難道是加入了太多的科技要素了嗎!?

圖片7

▼柏木由紀可愛依舊...最近喜歡她的股友明顯的上昇(漲停版中)

圖片8

▼其他成員也有相當科技感的表現

圖片9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AKB48拿著筆電就讓人很想買...唉唷><

圖片10

▼另外官方網站做的十分有趣!不但有大島優子的親切的導覽,此外每位成員在介紹上~也用了很有趣的方式呈現,全360度的唷!

圖片11

▼所以我現在一邊看著柏木由紀轉呀轉,畫面停在這邊不打算動了...(誤)

圖片12

海報

圖片13

新廣告拍攝過程

去年AKB48代言的連結今年的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