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上陣《Toyota 86 Racing》變臉工程也沒缺席

圖片1

圖片來自:TRD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頭文字D概念在英國上身的《Toyota GT86 Initial D》,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隨著小改款《Toyota 86》正是在日本開賣,TRD也發表了在2017年參與TOYOTA GAZOO Racing 86/BRZ Race統一規格賽事的最新版《Toyota 86 Racing》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RD

圖片3

圖片來自:TRD

外觀部份最新版《Toyota 86 Racing》承襲了小改款《Toyota 86》造型元素,從車車臉蛋隱隱約約可以發現《Toyota 86 Racing》配置了煞車冷卻軟管還有機油冷卻器,在車車裡更有著熱血紅色邊框,還繡上了86 Racing字樣標籤的專屬地毯!

圖片4

圖片來自:TRD

圖片5

圖片來自:TRD

圖片6

圖片來自:TRD

除此之外為了確保車車參賽的安全性,最新版《Toyota 86 Racing》車車裡包括防滾籠、Takata四點式安全帶和輸送帶都沒有少,更特別的是車車還配備了能夠和GT6賽車遊戲上傳互動的Toyota Sports Drive Logger裝置讓駕駛樂趣更加豐富!

圖片7

圖片來自:TRD

圖片8

圖片來自:TRD

圖片9

圖片來自:TRD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最新版《Toyota 86 Racing》將會從2016年10月31日起正式在日本開賣,在日本當地市場身價305万2080円。不過如果身處北海道地區則得要花上305万8560円才能夠成為車車主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TRD

大家滿不滿意《Toyota 86 Racing》這回的進化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