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生新流行《手機閃光燈拍攝玩法》玩起來痛痛的...大家都是抖M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zomus1018/status/738545528955248640

因為我真的太怕痛了,所以如果聽說做什麼事情是會有疼痛的打死絕對不做,就連像是玩遊戲彈額頭跟彈耳朵等等也都是謝謝再連絡!不過最近日本學生族群中居然流行起一種《手機閃光燈拍攝玩法》聽說玩起來會痛痛的...不過大家都很有實驗精神玩的很開心(?

玩法,先把身體某個部位用奇異筆圖一個小黑點

哪裡都可以,手部腿部都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metamame/status/748829084243750912/photo/1

開啟手機拍照功能

把手機閃光燈的地方直接貼近黑點,然後按下拍攝,在放出閃光的同時..會讓人覺得痛痛的!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56L7fo2q16M

就看看網友們玩的樣子吧XD

 

 

一開始大家都很正常的畫在手上

不過男生總是覺得有趣...就越玩越大...直接在ㄋㄟ頭上了(汗...

 

這個還畫的全身都是XD

甚至有網友做實驗,哪一個顏色最痛

說是藍色的最痛,不過不管哪一種我都不想試啊...

明明知道很痛還要玩...大家都是抖M嗎?Σ( ° △ °)

原理上是因為黑色會吸熱,再加上閃光燈,閃光燈是瞬間強光是會發熱的,所以會引發刺痛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