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大勝利《湯搖莊的幽奈同學》重版出來銷量破70000引發爭議…

圖片1

圖片來自:torotter.blog.fc2.com

雖然是鬼,但是萌大奶?日本漫畫家ミウラタダヒロ創作的工口漫畫《湯搖莊的幽奈同學》,剛開始連載的時候曾因惡意賣肉的嫌疑太大,遭到無情的吐槽,甚至一度因為人氣太低而列入腰斬可能名單。但是等到6月3日第一卷單行本發售之後,初版3萬冊卻在一個月內銷售一空,立馬重版出來(再版),第二次再追加發行6萬冊,目前累計銷量竟已達到70,324冊,成績單相當漂亮,雖然能否成為《少年JUMP》的銷量武器還有待觀察,不過已經足以讓不看好的人統統閉嘴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湯搖莊的幽奈同學》在《少年JUMP》雜誌上連載的期間,就因為無極限的工口不斷引發熱議,同時議論的熱度並沒有傳達到人氣排名上,甚至一度面臨腰斬的危機,不過出了單行本之後果然證實大家只是口嫌體正直,銷量持續一路狂飆,遠遠超出《火之丸相撲》第9卷的銷量31,826冊,並緊追《齊木楠雄的災難》第17卷86,090冊的銷量,看來要遠遠超越這些已有累積人氣的作品,也只是時間問題,三刷應該也是預料中的事吧。

圖片3

圖片來自:saikyo-jump

果然工口就是人氣保證啊,想想另一邊即使劇情好、結構好,卻因沒賣肉元素走上被腰斬一途,結果打擊太大連畫風都丕變的帥哥漫畫家。雖然很無奈,但也只能說《湯搖莊的幽奈同學》顯然在題材方面押對寶了,畢竟,嘛,想想《草莓100% 》和《出包王女》。

圖片4

圖片來自:orotter.blog.fc2.com

圖片5

圖片來自:jumpsokuhou.com

話說回來,肉也不是隨便賣觀眾都會接受,《湯搖莊的幽奈同學》雖然毫無主線,但畫工確實精美,後宮開得盛大華麗,毫不含糊,加上主流市場普遍還是熱愛賣奶賣肉元素,這一仗可說是打得漂亮。

圖片6

圖片來自:truyentranh8.net

圖片7

圖片來自:orotter.blog.fc2.com

對此日本網友紛紛評論:

「其實我覺得這部漫畫並不好看,可是為了工口我也買了單行本。」

「第1卷單行本的銷量要上10萬看來是穩穩的,再也不用擔心被腰斬了。」

「為什麼感覺《少年JUMP》要進入黑暗期了?」

「其實我還是不太看好這部作品,感覺連載會持續不下去。」

「《食戟之靈》一開始的銷量也有這個數字,看來這部作品有機會動畫化。」

圖片8

圖片來自:mangapoi.net

送上一個福利橋段

這種程度在《湯搖莊的幽奈同學》裡到處都是,也難怪大家想買單行本收藏了。

圖片9

圖片來自:webry.info

(´・ω・`) 果然賣肉就是銷量保證啊…工口再次獲得了大勝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ikyo-jumpnataliechomang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