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好感度Top 10》2016年三太郎人氣也繼續發燒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年這時候就是各種上半年排行榜瘋狂出爐的時期,在看完2016上半年廣告代言最多的名人後,慣例的廣告好感度調查結果也跟著出爐啦!過去總是還沒看結果就讓人自動想到SoftBank白戶家系列廣告好感度調查,在去年au這三太郎系列出現後便直接取代了連續8年奪冠的白戶家。總讓人忍不住拿起遙控器轉台的廣告時間,卻因為這些廣告的精彩程度而讓人甚至想一看再看,到底這些向來吸睛的日本廣告,最新調查中又是哪些廣告特別受到觀眾們歡迎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上半年日本廣告好感度TOP 10

※()代表去年名次

10位 日清杯麵(↓5)

9位 RIZAP(↑3)

8位 KIRIN BEER/一番搾(↑11)

7位 RECRUIT/TOWNWORK(↑181)

6位 SoftBank/Y!mobile(↑10)

5位 日本可口可樂/GEORGIA(↑6)

4位 amazon.co.jp (↑圈外)

在不少國家都同樣造成話題的這個"狗狗變獅子"廣告,讓過去從未入榜過的amazon大躍進,初登場就直接第4名。淺顯易懂又溫暖人心的毛小孩與真小孩ww每次看到播出都帶給觀眾滿滿的療癒感覺呢。

3位 NTT DOCOMO(↑12)

不久前才因為《綾野剛&針千本春菜結婚篇》再次造成話題的DOCOMO廣告,其實從2013年以來就始終在3名以外的小小低迷狀態。但去年推出這由堤真一、綾野剛、高畑充希主演的新聞記者系列後人氣也跟著回升,讓今年上半年呈現TOP3都被電信業者包辦的局面。

2位 SoftBank(2)

最近起用EXILE TRIBE放浪一族的新廣告,真的讓如夢每次看每次都笑倒在電視機前(((^艸^)))尤其看到白戶家的黑人哥哥突然變成關口Mandy那白狗老爸的反應,真的是怎麼看都不會膩地好笑啊wwww

1位 KDDI/au(1)

連霸連霸!!而且跟當年白戶家一樣不斷壯大的三太郎系列,在前陣子也正式加入了一直以來都有如都市傳說的一寸法師。讓原本就很有趣的三太郎系列又多了個有點囉嗦但又好好笑的新血,之後會怎麼發展下去的新作也總是令人期待呢。

圖片2

圖片來自:oricon

以上,真的光看廣告我就飽了(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