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把香皂放在床單下的神奇功用》讓你夜晚越夜越......

圖片1

圖片來自:elitereaders.com/restless-leg-syndrome-bar-of-soap

漫漫長夜最怕遇到什麼事?是孤單沒人陪、無聊沒事做還是想睡卻無法睡?對拉拉來說最難受的就是翻滾了老半天在內心數了幾千隻羊卻還是無法入睡的狀況,明明身體很累精神卻異常好,這時候超想把自己精神體綁架叫它乖點XD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睡不著可能是跟精神亢奮有關,不過對於少部分人來說卻是跟雙腿有關,睡著時雙腿會影響睡眠,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而這個又跟香皂放在床單下有什麼關係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ealthline.com/health/restless-leg-syndrome/treatments


有一種很常見卻很容易被忽略的疾病叫做腿部不安症候群/不寧腿症候群(Restless leg syndrome, 簡稱RLS),其症狀就是腳會不自主抖動,較常發生在缺鐵性貧血、懷孕、腎臟病等患者身上,如果在半夜時發作容易因為這樣而睡不著,一晚醒來兩三次都有可能,需要抬腿、按摩來舒緩症狀才能入睡。

(好辛苦( ´•̥̥̥ω•̥̥̥` ))


▼ 雙腳一直抖動會很難入睡阿

圖片3

圖片來自:middlesexhospital.org/our-services/hospital-services/the-comprehensive-sleep-center/services/restless-leg-syndrome-rls


看起來是小症狀卻有影響睡眠的大問題存在,要怎麼樣才能改善狀況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revention.com/health/what-you-need-to-know-about-restless-leg-syndrome


答案就是在床單下放香皂!

據說只要在床單內放入一塊香皂就能改善發作狀況,香皂的選擇上沒有一定,放置位置在腿下是最好的,加上因為香皂沒碰水所以可以使用很久,有時候用上一年都不是問題。


圖片5

圖片來自:myhealthylifeteam.com/puts-soap-sheets-going-bed-reason-amazing


不過這方法比較屬於偏方、不過這方法比較屬於偏方、不過這方法比較屬於偏方(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並沒有科學能證實一定有效,不過是有曾使用過此方法的患者分享的確改善不少睡眠品質,如果也有這類困擾的人不妨可以試看看?

(然後下次馬麻整理房間就會驚恐的問你為什麼要在床單下放香皂(°ロ°٥))

馬麻不準你亂腦補奇怪劇情✧(순_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fehac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