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剋星《日本警視廳推出痴漢防止app》救命啊有痴漢(つд⊂)

圖片1

圖片來自:postshare.co.kr

有了智慧型手機你都用來做什麼?除了傳統的接聽電話收簡訊以外,舉凡上網、玩社群網站、交新朋友、傳輸資料、使用地圖、玩遊戲與支付款項都變得更方便了,現在還能捕捉寶可夢呢。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各式各樣的app應運而生,種類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那會不會有可能出現一款保護人身安全的app呢?說不定這款就是先河哦。日本警方一直以來為了打擊痴漢問題煞費苦心,近日日本警視廳推出痴漢防止appDigi Police」,咦?到底要怎麼使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igi Police」的介面

其實不只痴漢防止功能,還有詐欺案件等資訊協助系統。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MPD_yokushi

根據警方介紹,在打開APP之後,如果在界面選單中點擊「痴漢擊退」按鈕,手機就會發出「有痴漢!請幫幫我!」的求救聲。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MPD_yokushi

若是更進一步點擊畫面的話,還會不斷重複「請住手!!」「請住手!!」「請住手!!的聲音。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okmil.com

沒遇過痴漢的人可能難以理解,事實上有許多女性在不幸遭遇到痴漢的時候,在羞恥與恐懼的壓力下會難以發出聲音,曈姸就有過這樣的遭遇,雖然被摸很不爽,但是「對方會不會持有兇器?我一反抗就會拿刀捅我?」諸如此類的社會頭條畫面,以及謎片中女生說「請不要這樣」之後反而被摸得更兇的印象會一直湧進腦海,真的會一時無法發出聲音,所幸每次都有正義的上班族與正義的情侶發現,實在太感謝他們了(淚)。

圖片5

圖片來自:kensoku.dreamlog.jp

日本政府曾於2011年內閣會議後推出《犯罪受害者白皮書》,內容顯示,日本約有7.7%的女性曾遭遇過性犯罪。而在遭受性犯罪的女性當中,竟然有高達67.9%的女性選擇了忍氣吞聲。正因為如此,日本警視廳希望透過推出這款APP,可以對痴漢行為進行震懾,並得到其他乘客的幫助。

還有不同背景可以依據喜好設定

▼「門田さくら」款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nside-games.jp

▼「結月ゆかり」款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nside-games.jp

「Digi Police」效果與其他功能新聞影片:

對於這款痴漢防止app「Digi Police」,支持者們認為:

「這太棒了,一定能夠有效防止犯罪」

「我也要去下載來用」

但同樣也有不少人吐槽:

「警視廳竟然把預算用在這種無聊的app上……」

「估計以後會有更多被冤枉的情況發生了」

(´;ω;`) 可是,啟動警報其實代表已經被摸了……想要完全不遇見痴漢的方法,只好專心一意的宅在家裡(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ヤフコメtwitter@MPD_yokushiテレ朝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