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當評審《日本夏季美貓殿下大賽》凡人們還不快來膜拜朕(ΦωΦ)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沒有人能不被這種毛絨絨的,身段優雅,擁有一雙寶石般眼睛的神祕動物吸引,人們喜歡這種生物到恨不得能朝夕相處,隨處可見,於是開始在商店中擺放​​招財貓,漫畫看機器貓哆啦A夢,打開電視出現追著傑利鼠的湯姆貓,路上的全年齡女性身上都有可能出現無嘴貓HelloKitty,對付妖怪找貓咪老師,最愛的美少女萌裝扮是貓耳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她的同學叫黑貓,快來喵喵喵喵喵喵電感應,感覺到我跟你同時觸電反應……咳,舉辦過多次的日本「夏季美貓殿下大賽(夏の猫さま大賞)」也出現結果了,快來膜拜新任皇,送上最美味的罐罐啊ヾ(*´∀ ˋ*)ノ。

詳情都在anan(アンアン)雜誌2016年7月27日号

昨天(20日)已經發售囉!

圖片2

圖片來自:cat-press.com

日本「夏季美貓殿下大賽」迄今已經第三屆了

這次除了前田敦子之外,還邀請了作家山內真理子、模特兒花梨、髮型造型師岡野瑞惠、攝影師井上佐由紀、編輯服部圓以及SUNDAY ISSUE的負責人太田芽一同擔任評委。

圖片3

圖片來自:cat-press.com

對外以貓奴自稱,還曾經在去年(2015年)有過「我好想變成貓咪」發言的前田敦子,對於這次獲邀當評審感到很興奮,她表示在老家養了很多貓,現在也和三隻貓貓一起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atsuko_100

開始來揭曉本屆的優勝者們吧!

冠軍咕咕大人(ぐーぐーさん)

擁有一身蓬鬆柔軟毛的喜瑪拉雅貓(Himalayan),一雙清澈的藍眼睛非常吸引人,他用找不到臉的神技和毆吉桑坐姿贏得冠軍,獲得了獎品「貓咪吃飯台」。對於他可愛的模樣,讓前田敦子都忍不住喊「讓我又燃起貓奴的熱情了!」

圖片5

圖片來自:anannews.jp

圖片6

圖片來自:anannews.jp

圖片7

圖片來自:anannews.jp

進入冠軍決選的美麗豹貓夏子(なつこ)大人

夏子非常懂得展現自己的傲人美貌,前田敦子說她家的貓也像夏子一樣,喜歡站在人的肩膀上。大概人類比較高又是個很方便的移動堡壘吧。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同樣晉級冠軍決選的「華麗旋風」たま(TAMA)大人

自信的眼神藏不住,也是位絕世美喵!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可以的話,曈妍也很想當貓啊……當人多累 (´;ω;`)

圖片11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ΦωΦ) 看,這個位置多麼舒適,多麼適合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楽天WOMANトップanan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