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蘿莉不行嗎?《工口漫畫家新作遭刪除下架》作者:嗚啊啊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ixiv.net

喜歡蘿莉工口漫畫家御免なさい於6月30日出版了新作《神明啊,請賜我一個只有我能看見的小戀人だから神様、ボクにしか見えないちいさな戀人をください。)》,這是他時隔8年好不容易推出的新作單行本,每天開心又賣力的在推特上宣傳,近日卻突然發現自己的心血之作在日本Amazon慘遭刪除下架了。作者:嗚啊啊啊啊啊……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ixiv.net

羅莉控們對這位工口漫畫家應該不陌生,「御免なさい」這個筆名在日文中讀音與「對不起」一樣,相當特殊好記,這位創作者將對蘿莉的熱愛深刻展現在作品上,各種羅莉被這樣和那樣的劇情畫面他都一手HOLD住,除此之外他也非常喜歡將男主角設定為抖M不知道為什麼(自我投射?www)。此次新作看作者習性與標題就可以得知,是的,不意外的也是本蘿莉控工口漫,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ixiv.net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ixiv.net

剛出版時日本亞馬遜確實有上架這本漫畫,只是在點進商品頁面之前會出現18禁的提示,只要年滿18就能順利進入正式的商品購買頁面。然而在7月21日時,作者赫然發現點進自己新作的商品頁面,竟然出現的不是蘿莉而是面露嘲諷微笑的Amazon娘問:「請問您要尋找什麼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0721gomen1919

崩潰的作者還因此畫了圖自嘲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0721gomen1919

難道是因為太工口了嗎?但一查才發現,GOT出版社其他同期出版的工口漫畫都好好的沒被刪除下架,只有御免なさい……看來最大的原因還是卡在「他畫的是蘿莉」啊啊啊,蘿莉控錯了嗎(淚目)?話說就連神奇之國日本,現在對尺度的限制也都越來越多,打碼、禁止吸菸(阿銀:這不是抽菸,這是棒棒糖,只是我舔的太快才會冒煙)、不許出現不良少年(GTO:不良教師行嗎?),重重規範說是為了保護青少年,雖然有腦的人都知道一昧阻隔誘惑沒啥卵用,畢竟青少年都精得跟什麼一樣……但終究做還是要做給家長看,這也讓許多創作者叫苦連天。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0721gomen1919

日本不少人已經習慣在Amazon上網購,雖然慘遭下架會對銷量造成一定的影響,不過至少還有虎之穴和Melonbooks繼續發售,相信真正羅莉控的熱情是沒那麼容易被擊敗的!

小朋友不能摸這裡

想起之前的《幼女收集》也是被查水表……雖然曈姸覺得二次元的蘿莉跟三次元女童是完全不一樣的,但可能大家都太害怕宮崎勤事件再度發生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0721gomen1919pixiv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