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電風扇賣場的珍奇家電》拎北自己來可能還比較涼快 (((^艸^)))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說最近天氣真的熱到光靠電風扇絕對不足夠,但這從一點點熱到非常熱都派得上用場的電風扇當然還是不可缺少囉!只是沒想到現在各種不斷進化的電風扇賣場裡,有網友發現到了一台簡直懷疑是店家搞笑的珍奇家電混入其中,而且價錢還意外地貴欸ww(偷偷說)這讓人想不吐槽都很困難的風扇(?)揪竟長什麼模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在連鎖賣場的電風扇區發現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傢伙混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TaaaaI_y

各式各樣的電風扇裡竟然出現了以慢速煽動的......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團扇wwwww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影片一上傳果然也同樣讓其他網友們傻眼ww

 

有網友覺得這「根本是昭和初期的電風扇吧」還有人覺得「自己手動搧應該比較快」( ̄▽ ̄)

而這惡搞感滿滿的電動團扇(電動うちわ),沒想到還真的是實際販售的商品無誤!!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zzz130130/status/749596113284452355

主打「不同於冷氣和電風扇的療癒涼風」,不但可以調節風量,還是用USB供電!不禁讓人有"既然遙控器跟USB都已經跟上時代了,那為什麼外觀還要這麼原始呢?"的感覺啊ww

一台定價5980日圓,甚至比有的電風扇還貴的電動團扇,不喜歡冷氣、電風扇且追求手搧自然感的人,絕對推薦購買啊ww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hank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