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上身《Ford Kuga ST-Line》人氣休旅也動感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勁裝上身的《Ford Mondeo ST-Lin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動感新成員呢?前幾天Ford福特又在歐洲市場替相當受到歡迎的人氣休旅《Ford Kuga》追加了新成員《Ford Kuga ST-Lin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分《Ford Kuga ST-Line》臉蛋部份包括水箱護罩和氣壩都用上了閃閃發亮的Ebony Black亮黑色樣式,搭配上散發性能氣息的蜂巢造型,搭配車身同色的前下護板、側裙、輪弧、後視鏡、窗框和車門把,來到屁屁後下護板則適用上Ebony Black亮黑色塗裝,還有著黑色車頂架、燻黑車燈和深色私密車窗!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除此之外《Ford Kuga ST-Line》還提供了18吋或者是19吋的專屬鋁圈選擇,前葉子板當然也沒忘了附上ST-Line銘牌來驗明正身!雖然《Ford Kuga ST-Line》內在模樣還沒曝光,但是跟具原廠說法包括跑車化座椅、Deep Space中控台飾板和黑色車頂篷,搭配座椅、方向盤和排檔的對比縫線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裡裡外外都散發運動氣息的《Ford Kuga ST-Lin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