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罩杯爆乳再現《御伽ねこむcos多龍芝化身模型》買人家老婆回家真的好嗎…

圖片1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首先恭喜藤島太太御伽ねこむ平安生下了小寶寶,回想距離7月7日的結婚宣言還不到一個月,這個速度之快簡直驚嚇100%,回想起上個月(6月19日)她還飛來台灣參加《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首映會,現在孩子已經呱呱墜地了啊啊啊,年輕的肉體果然超好生的(欸www)。近日竟有廠商推出根據御伽ねこむcos小雙俠多龍芝ドロンジョ)造型製作的模型!J罩杯爆乳再現!將於2016年夏季GOODSMILE COMPANY登場。

說是再現J罩杯,但其實這已經跟頭一樣大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除了大到不科學的歐派以外,各處的作工都相當細緻,期待看到上色版。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上個月19日御伽ねこむ還來台出席《東離劍遊紀》首映會並cos丹斐,看來丹斐的服裝藏肚子力100%,丹斐莫名成為孕婦cos首選www。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pchome.com.tw

關於這次登場的模型,原型來自於御伽ねこむ所cos的《小雙俠》美艷反派多龍芝

圖片5

圖片來自:grapee.jp

圖片6

圖片來自:grapee.jp

圖片7

圖片來自:9post.jp

圖片8

圖片來自:prestige.smt.docomo.ne.jp

模型造型性感MAX,雖然畫風還是比較偏二次元,仍高度還原了御伽ねこむ的翹臀以及得天獨厚的乳量,由品質方面頗有口碑的「FREEing」製作,發售時期及價格則尚未確定。

圖片9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圖片10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圖片11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今日於藤島康介twitter與御伽ねこむ官網皆發了一份聯合聲明,提到了兩人相愛的原因,並表達夫妻倆今後想一起幸福下去的決心,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御伽ねこむ:

這次給粉絲和相關人員們添麻煩了,並因此無法出席《月刊doronjo》的發售活動與京都的《Cosplay女僕TV》活動,為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我被康介的世界觀與細膩的作畫等優點吸引,在一起時也發現彼此有許多共通點,能夠跟他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幸福,從今以後也想和康介與剛出生的可愛小寶寶一起,一直幸福下去。關於工作方面我也想繼續加油,一定會回到live等活動,今後會為了家人與相關人員全力加油的!

藤島康介: 

伴隨先前突然之間的公開發表,讓大家擔心了,同時也給相關人員添了不少麻煩,對此感到非常抱歉。同時今天想跟大家報告的是,昨天,我們的孩子出生了,今後想和妻子一起珍惜著孩子,同時也會繼續加油,為了聲援我的大家做出更好的作品。

圖片12

圖片來自:lineblog.me/otoginekomu/archives

雖然在推特上一片祝福聲中還是有人唱衰說該驗DNA應該很快就離婚啦什麼的,哎呀哎呀,酸酸der。大人的世界太複雜啦,與其隨八卦起舞,不如欣賞精美的多龍芝模型吧,二次元最高話說回來……這畢竟是根據御伽ねこむ的cos打造,是很性感沒錯(太太本人也是相當性感),但難免還是讓某些想要收藏的粉絲們忍不住說「買人家老婆回家真的好嗎……

ヾ(*´∀ ˋ*)ノ  沒關係的~大丈夫,就是人家的太太才更好啊。

沒有孕play版本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御伽ねこむ公式HP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