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妹妹因嫉妒殺哥哥女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怕…

圖片1

圖片來自:neetetsu.com

近年二次元妹妹題材大受歡迎,宅宅們不禁幻想要是有個自帶屬性的妹妹該有多好,可是如果一旦帶的是病嬌屬性,你招架得住嗎?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14歲少女卡莉(Kali J. Bookey)於上週四27日(當地時間)被控一級謀殺,被害者是她哥哥的女友,而她之所以痛下毒手是因為哥哥交女友後變開朗了,好像很幸福的樣子,讓她感覺相當嫉妒。可惡歐尼醬是我一個人的,賤女人死吧(病),三次元兄控真的不是好惹的,這樣你還會想要妹妹嗎……

哥哥最近變得好開心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14歲病嬌妹妹Kali J. Bookey

圖片3

圖片來自:www.haber.ba

卡莉試圖殺害哥哥的女朋友,只是因為嫉妒哥哥跟15歲女友幸福的模樣,她花了一週時間在哥哥女友家附近察看環境,得知對方母親會外出三天,只剩她一人,便精心設計了一套殺人計畫。

圖片4

圖片來自:《Charlotte》

卡莉在凌晨約4時騎腳踏車到17.7公里外,潛入哥哥女友的臥室,趁她睡覺時勒頸遮嘴,然後狂歐她的臉,並拿碗重擊她的頭部數十次,當碗碎掉後她又拿碎片慢慢割開哥哥女友的喉嚨,問她:「妳想痛快的死,還是慢慢流血到死呢?」哥哥女友說讓我流血死吧,卡莉才停止繼續劃開她的喉嚨,其間卡莉並自稱是變態殺人魔:「我正在尋找首殺的機會。」並在離開哥哥女友家門時說:「祝福妳有個美好的來生。

圖片5

圖片來自:《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卡莉打電話給警方謊稱自己被兩名蒙面男子跟蹤並持刀襲擊,她為了引開他們,不小心透露了哥哥女友正獨自在家的消息,所以他們應該是去綁架她了。想藉此嫁禍給捏造的對象,順便掩飾自己身上因為行兇時哥哥女友拼命掙扎所造成的傷口。警方因此循線追查到被害者家中,赫然發現身受重傷的被害者,但她仍一息尚存,便向警方講出真相,緊急送醫搶救後幸好並無生命危險。

圖片6

圖片來自:scallywagandvagabond.com

卡莉在行兇前早已想好犯罪計劃,包括帶著犯案過程帶著塑膠手套就不會留下指紋,甚至逼被害人配合錄音,讓她聽起來像正在遭蒙面男攻擊。

圖片7

圖片來自:hollywoodlife.com

其實長得很可愛,又是藍眼睛…可惜是三次元病嬌。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kali j bookey

哥哥對於妹妹竟然跑去殺女友感到相當震驚,布基落網後供稱,她只是因為嫉妒哥哥女友「讓哥哥太幸福」,所以才想嚇嚇她,要她搬家離開哥哥,並沒有殺人意圖。但檢方不接受這種說法,因其手段太過兇殘,決定依照成人標準起訴一級謀殺罪,將病嬌少女關押在少年拘留所,不得保釋。

三次元病嬌妹妹真的好可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rumorbusscallywagandvagabo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