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解密《女性高潮的主因》原來背後有非常正經的用意

圖片1

圖片來自:uniquehunters.com/hawaiian-mushroom-gives-women-incredible-orgasms-when-they-smell-it

先前才聊過可以從脣型可以看出一個人容不容易高潮,但這種生理感受想必只有當事者最能體會,有時候只要刺激到對的部位一個晚上有數次高潮都有可能(羞)。雖然說高潮是一種生理行為,但有思考過為什麼會高潮嗎?當我們遊走在忘我的境界中身體是否悄悄產生變化?而這變化可能來自數千年的演變,其實愉悅背後有個小故事等你發現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管男性還是女性都有望在一場愛愛中達到高潮快感

圖片2

圖片來自:tumblr.com/search/fifty%20shades%20of %20grey


其實當人達到高潮時體內會釋放催乳素(Prolactin)與催產素(Oxytocin),這兩種激素會讓男生進入"聖人模式"(也就是死魚模式XD),其用意是可以讓身體好好休息,這也是為什麼容易在愛愛後倒頭睡去zZ。而女性的性高潮用意據說是跟"傳宗接代"有關,耶魯大學的Gunter Wagner教授與Cincinnati College of Medicine的Mihaela Pavlicev認為這現象可以追回到150萬年前哺乳動物在性愛後釋放卵子的行為,經過長時間的演變這項生理上的用意雖有排卵次數的改變,但催乳素和催產素的釋放有「誘發排卵」的作用唷!(在不少哺乳動物身上有發現相同反應)

深深覺得女性在生理上比男性多一分辛苦呢~

圖片3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sex-love/a47073/cosmos-50-best-sex-tips-ever

女生表示:我是無法100%理解高潮跟排卵的關聯啦,我只知道每次來都好痛~(〒︿〒)(默默離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The LAD Bibl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