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絕望感《東京發生9級大地震?》震出一堆中二病…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aringa.net

台灣和日本都曾經歷不少次慘痛的地震災情,又都位處於東亞地震帶上,因此可讓民眾預先獲知警報的手機警示訊息或app警示系統,可說是不可或缺的新科技。然而也有出包的時候,日本氣象廳在當地時間8月1日17時09分左右,通過內部系統向包括鐵路及電力公司在內的54家特定企業與有安裝地震警示app的民眾發出地震警報,表示東京發生9級大地震?!難道《東京地震8.0》竟然成真了嗎……民眾正當恐慌之際卻又取消了警報,好家在,只是虛驚一場,不過這一震倒震出了不少中二病……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coopnest.com

日本沉沒的預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ewmetal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coopnest.com

日本氣象廳8月1日大出包,竟然發出災難級強震警報,部分東京都內軌道交通線路緊急停止,確認誤報4分鐘之後才恢復運營。東京周邊千葉縣、琦玉縣和神奈川縣的部分軌道交通也受到不同程度影響。

收到地震警報的TBS電視台瞬間慌亂

圖片5

圖片來自:TBS電視台

氣象廳隨後出面道歉並解釋,位於千葉縣富津市的地震儀偵測到噪音,懷疑是紀錄了由雷擊所引發的電流訊號才引發誤報。是一次緊急地震速報,與強制警報不同,一般情況下,應該是當兩個觀測點都探測到強震之後才會向所有手機用戶強制發出官方地震警報。

圖片6

圖片來自:www.publinews.gt

我們從5月份開始也有「總統級警示」了,卡友們有收過嗎?是說曈姸都沒收到(臉綠),號稱為「總統級邊緣人」,好寂寞……

圖片7

圖片來自:tag.analysis.tw

烏龍至少比發生災難好,沒想到這一震無災無難,卻震出了幾位中二病(笑)

推特上有人指出這次發生地震的警報原因如下:

(1)誤報

(2)新•哥吉拉出沒

(3)有人從未來回來阻止地震發生,原本的災難預知就變成誤報,虛驚一場

(4)某個超能力者在警報瞬間及時阻止了地震發生

(5)地震確實發生了,只是大家都沒發現自己其實已經死掉了,現在的意識只是殘留在人世間的思念。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lappy

中二病不寂寞,另一位推主也剛好在推文中寫道:

(1)實際上7級地震確實發生了,現在是死後的世界

(2)超能力者穿越回去阻止了一切的發生,因此現在才會變成誤報

(3)其實我就是使地震停止的超能力者,只是記憶被消除了

(4)大地震使世界線產生變動分歧,我們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線上,只是不知道而已

(5)真的只是誤報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2sec777

想必這些網友是《Angel Beats!》、《命運石之門》、《東京地震8.0》等動畫看太多了,才會這樣嚴重,嗯不多說了,為了拯救我心愛的人,曈姸又要去Time Leap了。

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El Psy Congro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oopnestringosyatwitter@2sec77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