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戀結局《千葉縣的Y桑終於攻略萬里花》真愛竟然打破了次元壁…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blogimg.jp

我們在喜歡一部動漫中人物的時候會稱為「我的嫁俺の嫁)」意思是「我老婆」,表示對該角色的愛已經達到極致,可以娶回家了的意思,雖然說是老婆但女生也蠻常使用於男性角色,例如土方是我的嫁(羞),不過這次元之壁很堅實,不太可能去期待二次元的角色跟我們有什麼互動,但這個鐵律竟然被真愛打破了?!說到《偽戀》的橘萬里花,想必一定會聯想到「千葉縣的Y桑」,這位大哥在三番兩次的《偽戀》人氣投票中實在太有名,日前的《偽戀》結局暗示千葉縣的Y桑終於攻略萬里花

圖片2

圖片來自:mikane-min.deviantart.com

圖片3

圖片來自:clickme.net

圖片4

圖片來自:forums.animesuki.com

如果是有在follow《偽戀》人氣投票與活動動態的話,想必知道這位來自千葉縣Y桑的傳奇軼事。2013年的第一回人氣投票,萬里花獲得2694票拿下第四位,而其中單是千葉縣Y桑一人就貢獻了1500張手寫票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omu.jp

第二回人氣投票,繼續讓萬里花衝向第二位……

圖片6

圖片來自:otakomu.jp

人氣劇情投票,萬里花的主役回以1204票奪下第一,當然了,Y桑一人就投了800多張票。這些投票可不是網路投票可以輕鬆用連點作弊大法,而是必須買JUMP → 裡面有附贈的應募卷,動手寫吧 → 寄明信片,這樣才算一票!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emories.net

在手遊版《偽戀》收掉之前,千葉縣的YAMAMOTO(Y桑)還創下了萬里花積分最高的紀錄…….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Y桑甚至還曾在去年的萬里花生日時,送了她花束和月球的土地權狀

圖片9

圖片來自:viper.2ch.sc
而在《偽戀》的結局當中,萬里花表示:「我想要找到比樂大人更出色的男人。」並且透露今晚的對象是一名住在千葉縣的人。毫無疑問就是在指千葉縣的Y桑啊啊啊!Y桑絕對會比一條垃更好的!盡管《偽戀》的結局讓粉絲們紛紛大喊O你古味,至少Y桑看到這一幕,應該會覺得之前所耗費的時間、金錢與愛都值了吧(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ame.jp

對此,日本網友紛紛討論說:

「這可能是第一個攻略二次元角色成功的宅宅?」

「……是那位投1500票的高人啊,最後這結局也是很正常的吧。」

連不可跨越的次元之壁都無法阻止Y桑的氣勢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omameanimemories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