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混合大跑車高效率Hybrid Porsche Panamera S Hybrid

圖片1

Porsche在推出Cayenne S Hybrid、911 GT3 R Hybrid、918 Spyder和918 RSR Concept等這些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之後,又推出了最新力作- Porsche Panamera S Hybrid採用一具和Cayenne S Hybrid相同的汽油引擎。

和一般Hybrid不同的是,專門出產高性能車的Porsche再加上又透過911 GT3 R Hybrid在賽場上的洗禮(2010Nü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American Le Mans Series和Le Mans 國際賽的珠海閉幕賽)有了這些歷練就連Hybrid系統也製造的很高效能。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但能以純電力驅動並且能夠以85公里的時速行駛2公里的距離,而更驚人的是,在時速165km/h的狀態下,能關閉引擎只以電動馬達持續滑行巡航(sailing)行駛。

圖片4

.圖片5

如果再搭配米其林製造的低滾動阻力輪胎,更可造就出14.70km/l的平均油耗與15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圖片6

.

圖片7

動力性的表現當然也不辱Porsche的金字招牌,0~100km/h加速可在6秒鐘達成再加上270的km/h的極速,以此等噸位的車重來說,再加上又具備上述優秀的節能表現,能夠有如此的性能水準再再都顯示出Porsche調校車輛的功力。

圖片8

.

圖片9

相當平整方正的行李箱底板,方便物品的擺放。

圖片10

3.6L V6 汽油機械增壓+47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圖片11

 380匹馬力(引擎+馬達種和輸出)。

圖片12

8速Tiptronic S手自排變速箱。圖片13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Porsche就已有發展出電力驅動的“輪內馬達”車款,所以Porsche算是蠻早就投入電動技術的發展。圖片14

▼亮面/霧面的金屬飾板,再加上密密麻麻的按鈕,富有先進的高科技感。

圖片15

▼經常在Porsche上可看見的獨立五環式儀表板。

圖片16

Hybrid系統的運作狀態顯示幕。

圖片17

現代汽車必備的停車導引輔助系統。

圖片18

結束前再欣賞一下蛙王的屁股吧。

圖片19

.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部環保省油的Hybrid油電混和大跑車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