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新衣《Buick Cascada ST》上空尤物好妝點

圖片1

圖片來自:Buick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初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與《Opel Cascada Convertible》系出同門的上空尤物《Buick Cascada Convertible》呢?上週末Buick在Mille Mitten活動中發表了精心妝點的特別仕樣車《Buick Cascada S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uick

其實在《Buick Cascada ST》名號當中的ST兩個字代表的市Sport Touring,更特別的是這回《Buick Cascada ST》用上了過去從來沒有出現在《Buick Cascada Convertible》車車身上的True Blue Metallic藍色塗裝,腳下也同時穿上了專屬樣式的20吋五幅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Buick

圖片4

圖片來自:Buick

除了在外觀部份精心妝點,《Buick Cascada ST》車車裡更配置了跑車化的三幅平底造型方向盤,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消息是,在Mille Mitten活動亮相引起廣大關注的《Buick Cascada ST》在美國市場身價將會從美金37,885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Buick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Buick Cascada ST》裡裡外外的精心妝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