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拯救飼主的寵物們》治癒的毛茸茸英雄

圖片1

圖片來自:karapaia

阿珂一直相信~只要我們把寵物當作家人,寵物們也會有同樣熱切的心意回報,寵物不僅是家中治癒的存在,這些《7個拯救飼主寵物們》在緊急情況下甚至救了飼主的性命,我們偶爾會看到狗狗幫助飼主的例子,不過以下案例可都不是狗狗~你知道就連兔子都有可能救人一命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拯救小女孩的鸚鵡

2009年美國的一隻叫做威利的鸚鵡拯救了家裡的小朋友,鸚鵡的飼主有一個兩歲女兒,當時她正在吃點心餅乾,大人們在別的房間,突然聽到鸚鵡大叫「媽媽!寶寶!媽媽!寶寶!」,大人們趕緊跑過去查看,才發現小孩子被餅乾噎住窒息,趕快用哈姆立克法讓孩子脫困。這隻鸚鵡事後也獲得當地紅十字會頒發「動物救人獎章」,是一個真正的英雄。

圖片2

圖片來自:karapaia

拯救飼主的貓咪

2014年,英國一隻叫做Slinky Malinky的黑貓救了他的女主人。主人Janet Rawlinson因為背痛而服用嗎啡,卻因為藥物副作用而昏迷了五天,她的貓咪Slinky Malinky察覺異狀,跑到附近鄰居家先去敲人家的窗戶,似乎因為遲遲無法引起注意,所以又跑去挑釁人家的狗,才被鄰居發現好像,他們才覺得好像有好幾天沒看見Janet,去查看就發現了昏迷中的Janet,趕緊送醫救回一命。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Slinky Malinky的勇敢舉動,也讓他獲得當年倫敦「國家貓咪大獎」的英雄獎提名喔~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拯救主人的兔子

英國的Simon Steggall於2004年,被他飼養的兔子Dory救了一命。當時Simon在沙發上看電視,途中因為糖尿病而陷入昏迷,兔子Dory當下似乎發覺主人身體有異狀,就跳到沙發上在Simon身上跳啊跳的,當時Simon的妻子其實也在一旁,但她原本只是以為丈夫因為工作太累在沙發上睡著,直到看見兔子用力跳也吵不醒她老公,才發現丈夫已經昏迷,趕緊送醫急救。

其實兔子Dory平時是不被允許跳上沙發的,在那個時候跳上沙發,也是引起女主人注意的主要原因。

圖片5

圖片來自:karapaia

非洲灰鸚鵡擊退歹徒

2014年一隻叫做Wunsy的非洲灰鸚鵡,某天他與女主人一同在倫敦自家附近的公園散步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從背後襲擊、將她推倒在地,此時Wunsy張大翅膀、奮力攻擊歹徒,並且發出尖銳的叫聲,最後竟然成功幫主人擊退了歹徒!

圖片6

圖片來自:karapaia

察覺瓦斯漏氣的貓

Schnautzie當時還只是一隻六個月大的小貓,他坐在熟睡的女主人胸口將她壓醒,女主人醒來的時候發現Schnautzie一直在用前腳拍她的鼻子,這才讓女主人發現浴室裡的瓦斯管斷裂,她才緊急通知消防隊員,事後消防隊員跟她說,要不是有貓咪提醒的話,她可能早就深陷火海了。

圖片7

圖片來自:karapaia

拯救女主人的豬

這起事件~發生在網路尚未如此發達的1998年,Lulu是一對老夫妻Jo Ann與Jack Altsman送給女兒當作生日禮物的豬,不過後來可能是因為豬長得太大了,又被女兒退回給老夫妻飼養XD 某一天~丈夫Jack出外去釣魚的時候,女主人Jo Ann在家裡突然心臟病發,Lulu就衝出家門直接倒在路中間裝死,擋下車輛然後引領對方到家裡,發現心臟病發作的女主人,立刻被送往醫院,事後醫生說要是再晚個15分鐘,或許就沒救了也說不定呢!

圖片8

圖片來自:karapaia

阻止家中火災的兩隻兔子

2013年的聖誕節前夕,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兩隻兔子半夜在廚房的籠子裡發出極大的聲音,用雙腳用力地踏著地板,主人前往察看才發現,電鍋的電線在冒煙,而家中的煙霧偵測器竟然毫無反應...!兩隻兔兔發出噪音吵醒主人,才得以免去一場火災悲劇呢!

圖片9

圖片來自:karapai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