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與佐藤勝利喜歡上同一個男老師《春&夏事件簿》再現超越二次元的奇蹟美貌♥

圖片1

圖片來自:sumapo.com

由初野晴所著的青春校園短篇推理小說系列《春&夏事件簿》(ハルチカ)TV動畫版於2016年1月6日播放,3月17日宣布開拍真人電影版,由傑尼斯所屬的「Sexy Zone佐藤勝利及人氣正盛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雙主演,預計將於2017年3月4日上映。兩人的選角被稱為是超越二次元的奇蹟美貌組合,日前官方釋出了第一波劇照,主要曝光的是橋本環奈在劇中吹…長笛的姿態,脫俗如天使下凡的美貌再度令眾人驚豔。

圖片2

圖片來自:ya2ch.net

故事敘說想要成為淑女的穗村千夏與殘念系美少年上條春太,青梅竹馬兩人不約而同愛上了管樂社的指導老師草壁信二郎(男),然而目標管樂界甲子園「普門館」的他們,竟遇上管樂社因成員不足即將廢社的大危機!為了心愛的老師,青梅竹馬協議戀愛停戰,展開捕獲精靈寶可夢般的尋覓人才攻略之旅。途中卻發生了各種怪奇事件!推理劇情於焉展開。

圖片3

圖片來自:torotter.blog.fc2.com

穗村千夏(橋本環奈飾演)

國中時代隸屬於排球隊,男子氣概滿點,為了補充缺乏的女人味而加入管樂社吹…長笛。

圖片4

圖片來自:ya2ch.net

▼小說原作插畫的穗村千夏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上條春太(佐藤勝利飾演)

千夏的青梅竹馬,法國號吹奏者,優秀的聰慧美少年但喜歡的是男♂老♂師,被揭穿暗戀老師後不敢上學。

圖片6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小說原作插畫的上條春太

圖片7

圖片來自:www.oeker.net

來看日前流出的拍攝現場畫面吧!

除了芳齡17,因為脫俗容顏快要成為漫改御用女主角的橋本環奈以外,19歲的佐藤勝利也因為激似二次元人物的美貌,逐漸踏上了山崎賢人的腳步(笑)。曈姸認為這一類校園青春純愛作品的真人化實際上已成了不可避免的趨勢,雖然原作粉難免抗議,不過看來票房是很甜很誠實才會一部接一部拍吧。希望在越來越重視選角與整體氣氛營造的氛圍下,呈現出的作品也會越來越優。

(*´∀`)~♥ 相信這個組合的強勢顏值應該會讓大家看得眼睛很滋潤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dprya2chokmus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