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500 Super Pop Free Style》日本限量要超值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以愛為名的《Fiat 500 Super Pop Amor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iat在日本又預告了將會於2016年8月27日正式開賣最新的限量作品《Fiat 500 Super Pop Free Styl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其實《Fiat 500 Super Pop Free Style》是以原本家族成員《Fiat 500 1.2 Pop》為基礎,不過更加親民的《Fiat 500 Super Pop Free Style》官方公佈183万600円售價卻要比起身價199万8000円的《Fiat 500 1.2 Pop》要下修了將近17万円,外觀部份在屁屁右下方還可以發現寫著500 Free Style字樣的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限量登場的《Fiat 500 Super Pop Free Style》僅僅只有200部的配額,其中Bossa Nova White白色車身塗裝搭配深、淺灰色座艙鋪陳版本將會供應140部的車車!至於Pasodoble Red紅色塗裝搭配紅、灰雙色座艙的車車更是只有60部的配額,想擁有更加親民的《Fiat 500 Super Pop Free Style》手腳可不能太慢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說這樣的《Fiat 500 Super Pop Free Style》夠不夠有誠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