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玩創意《LL Sunshine超逼真立牌》跨越次元之壁嚇壞粉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RQYttb8PfFNSqx/status/767924453212758017

《LoveLive!Sunshine!!》的文學少女國木田花丸由於熱愛閱讀所以插畫背景經常離不開書店或圖書館,就因為如此才非常適合作為書店的代言人!在動畫第3集當中成為聖地的書店立刻用她打廣告,動漫專賣店安利美特的某間分店最近甚至將她做成超逼真立牌擺在輕小說區,不過由於做得太逼真就連粉絲也被嚇到,果然二次元角色跨越次元之壁是很恐怖的事情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花丸與露比在動畫第3集的書店場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ovelive-sunshine.info/12888

1個月前,《LoveLive!Sunshine!!》播出第3集有一幕國木田花丸(国木田花丸)與黑澤露比(黑澤ルビィ)逛書店的場景,當時立刻被眼尖的粉絲看出那是「マルサン書店 仲見世店」,結果前往朝聖才發現店家早就已經搭順風車打起廣告了!


「マルサン書店 仲見世店」現實場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n77ms/status/755585510848856067


動畫播出不久書店立刻做起聖地生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ovelive-sunshine.info/12888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ovelive-sunshine.info/12888

就因為花丸的興趣是讀書,所以不論官方或粉絲繪製的插畫常常都以圖書館、書店作為背景,說是有書的地方就有花丸的蹤跡一點都不奇怪……真的不奇怪嗎?


Σ(⊙д⊙)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be_nonstep/status/767587887894269952

位於日本長野縣的動漫專賣店安利美特(Animate)松本分店作天被粉絲發現正在輕小說書選書的花丸,雖然說偶像出現在面前卻是驚嚇大於興奮,都怪店員做得實在太逼真了啊!


使用的是這張插畫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thk/20150812

消息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不過都沒有人拍出立牌的背後是什麼樣子,好想知道哦……


前往分店朝聖的粉絲們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codefu/status/767909295170072576

(゚∀ ゚)雖然很希望二次元偶像可以跨越到現實世界,但是一旦真的實現反而很嚇人茲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be_nonstep@animatematumoto@chin77m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