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啊《黃金傳說9月收攤》播出長達18年宣告結束…

圖片1

圖片來自:moemasen503.blog78.fc2.com

什麼?!我還想看濱口優捕魚啊!竟然要落幕了嗎……從1998年10月每週四7點播出,由遠藤章造田中直樹主持,迄今長達18年的日本朝日電視台長壽綜藝節目黃金傳說いきなり!黄金伝説。)於8月25日播出的節目中宣布,將於9月22日播出三小時特別篇之後收攤,真的要成為「傳說」了……

先來聽個BGM吧

其實大家應該也都心裡有數,《黃金傳說》近期的節目內容充斥置入性行銷,企劃的質感與娛樂性也大不如前,收掉是遲早的事,但就這樣落幕了……還是讓人忍不住感傷啊嗚。回想當初的人氣單元「一萬日圓過一個月生活」提供的各種節約食譜與小偏方、濱口跟他的魚叉和母雞的「無人島0元生活」等單元企劃,都創下了極佳的收視率。每次看到濱口仰天長嘯「獲ったどー!(抓到了!)」還有跟母雞或小豬等動物的互動,總是忍不住大笑。

濱口:「獲ったどー!」

圖片2

圖片來自:hp33.0zero.jp

《黃金傳說》常常找藝人與名人參與,締造「傳說」,18年來共拍攝了752集,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清理垃圾屋、小學生的有趣實驗、人氣指標「一萬日圓過一個月生活」、「無人島0元生活」,還有各種以美食為題材的單元,例如人氣甜點Top100、超大份料理、挑戰一個禮拜內只吃某種食物、吃光連鎖餐廳菜單上的所有產品等,都是這18年來一路陪伴我們長大的珍貴回憶。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曈妍印象超深刻的是有一回要挑戰只能吃冰,參與傳說的藝人剛開始信誓旦旦說吃冰而已那麼簡單,結果到後面一直很沮喪的說「好冷」、「好想吃熱的東西」,超可憐,可是看了還是忍不住一直笑XD。挑戰吃大蒜的更慘,但若是換成吃螃蟹這種超級奢侈品就覺得無比羨慕……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這一集也是印象深刻XD

一直在等蛋吃……但剛開始母雞只會走來走去吃飯拉屎不生蛋(汗),超多好笑畫面令人無比懷念啊。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黃金傳說》捧紅了大胃王辣妹曾根等人,尤其是濱口優,他曾說來台灣時覺得自己很像巨星,因為大家都認識他哈哈哈。其實曈姸剛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清理垃圾屋的企劃,他很有耐心的幫助屋主的模樣,真的讓人很感動,當時覺得不愧是「好孩子」(笑)。之後的「無人島0元生活」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大概因為他爺爺奶奶分別是漁夫和海女的關係,雖然老是看起來很笨拙,但天分豐富,尤其在使用魚叉方面XD。有一回甚至只用魚叉就捕獲40kg的巨大章魚,當然要大吼一下「獲ったどー!(抓到了!)」想必電視機前面的觀眾都會跟他一起開心。

圖片10

圖片來自:blog.roodo.com

越說越捨不得,這都是童年啊!然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黃金傳說》9月15日將播出2小時特別節目,並於9月22日的最後一集宣布完結,當天預定播放3小時特別節目,內容是「18年來的各種傳說名場面」,我是一定一定會看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tv-asahi.co.jp

回味一下當初的「清理垃圾屋企劃」

根本是探索什麼神秘洞窟的感覺……

(,,・ω・,,)  謝謝你,黃金傳說。

。゚(゚´ω`゚)゚。再見了,黃金傳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livedoorexc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