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意外發現其中一幕隱藏不少電玩相關細節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新海誠導演最新動畫電影《你的名字。》輔上映便氣勢如虹,才剛在日本上映兩天就創下七億七千萬日幣票房、觀眾動員人數高達59萬人,未來有望突破五十億大關。《你的名字。》不只在劇情、演出以及音樂方面有很多值得討論的重點,其實還有一幕畫面吸引了遊戲、電腦業界人士的目光。原來新海誠大導還在不起眼的背景裡融入這麼多有趣的要素。

《你的名字。》

男女主角瀧和三葉不只是單純的靈魂互換,兩人在歷經不少混亂後,赫然發現他們其實還得面臨一項牽涉到全鎮的重大危機!

▼主要角色&聲優陣容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hinkaiworks.com

除了劇情之外,另一個有關《你的名字。》的話題則是SHARP收到情報:據說電影其中一幕竟然出現該公司過去販售的舊型電腦機體「X68000」

圖片3

 

圖片來自:SHARP@SHARP_JP

不久後新海誠本人也親自確認這項消息,公開表示:「有喔~在這裡」意料之外的宣傳(?)令SHARP官方推特相當驚喜。沒想到能夠得到新海誠監督的賞識,感覺很榮幸。

圖片4

圖片來自:新海誠 @shinkaimakoto

接著新海誠監督還貼出另一幕畫出「X68000」後方的畫面

▼牆壁上的可燃垃圾標示被畫掉寫上可萌垃圾這點也讓人很有親切感,勾起觀眾學生時代的回憶。(萌、燃日文同音)

圖片5

圖片來自:新海誠 @shinkaimakoto

當然電影裡的驚喜還不只如此,不只是「X68000」電腦,甚至還有PS one Books版《潛龍諜影》、任天堂GAMECUBE、世嘉土星(Sega Saturn)、SONY初代PS等電玩製品一一被找出,果然不能小瞧神通廣大的網友!

圖片6

圖片來自:Kojima Productions

PS one Books版《潛龍諜影》遊戲封面

圖片7

圖片來自:www.mbok.jp

藉由推特的傳播力,小島秀夫成立的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官方推特也收到這項訊息,可能是一時之間太過欣喜(?)官方用了三個「!!!」來表達驚訝之情。

圖片8

圖片來自:Kojima Productions

光一個畫面就隱藏著如此多的情報量,實在太驚人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海誠監督作「君の名は。」に『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