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先生的企鵝 觀後感(有雷慎入)

圖片1

在充斥著男孩電影﹝就像玩命關頭、X 戰警、變形金剛就是我所謂的男孩電影﹞的浪潮中,終於有部闔家觀賞的溫馨喜劇片殺出重圍﹝喔,還有功夫熊貓2按讚﹞,讓我們為這幾隻可愛的企鵝開懷的大笑吧!

圖片2

在巧妙的機會下,拿到《波普先生的企鵝》七月七號晚上九點首映會的門票,所以上完課趕緊以最快的速度趕往位於長春路上的國賓長春﹝說到國賓,大家知道西門國賓上星期失火,整個西門電影街賺翻啦!離題了…回來!﹞還好沒遲到,每想到還挺多人的耶!好險我有一堆很閒的朋友提早畫位,除了我前面有個特高頭特大的大叔之外,位置還算是不錯的,在此我還要感謝這些很閒的朋友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戲院外的看板

圖片4

▼什麼?!早場起,完全是為了放暑假的孩子們麻

圖片5

▼在此上映,位於長春和松江路上的國賓長春

圖片6

▼進場了,人蠻多的麻﹝可能酒喝多了,拍照手有點抖…﹞

圖片7

好了,要來說說電影了,再次聲明以下真的有雷,如果是想看這部電影只想知道評價卻不想提早知道笑點,那莫妹妹只能在這告訴你,可以去看,然後不要再往下滑了,真的,I’m serious

給你一個預告片的時間,讓你猶豫要不要接下看

金凱瑞飾演一個在生意上極度成功,從一開始就表現他的能言善道,光一開始就把大家給笑翻了,他的秘書皮皮﹝奧菲利亞•拉維邦德Ophelia Lovibond﹞飾演的,其實默默的也是個冷面笑將阿,她在戲裡的發音真的很怪,佩服她要用那種發音連貫整部電影,後面波普要他製造”大混亂”,她的行為”超出”我想像,我大笑了。

圖片8

當然這樣的劇情,了無新意,一個在事業成功總是在家庭方面很失敗,這部當然也不例外,在一次波普收到爸爸(一個一年四季都在世界各地冒險的爸爸)送的最後禮物-六隻企鵝﹝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分兩次送,或許戲劇效果吧!﹞就此展開一連串的笑話啦。

本來想盡辦法把企鵝弄走的波普,打給各式各樣的單位請他們來處理,這邊也蠻諷刺的,來了都說這不屬於我們範圍內,真像某些行政單位會做的事情,但沒想到波普的兒子女兒都愛死了這群臨時命名的企鵝們:有隊長(Captain)、很愛亂叫的大聲工(loudy)、愛咬人的咬咬(Bitey)、愛放屁的臭寶(stinky)還有愛撒嬌的小可愛(lovey)、獵人(Nimrod),真正的天倫樂才正式上演,說到這個,那個為了企鵝佈置的家也太酷了吧,不過大冬天的把窗戶敞開真的是冷死人阿。

這裡有介紹六隻可愛的企鵝

一開始就是我說波普為企鵝佈置的家

第一段影片中1分19秒,被丟在廁所浴缸的企鵝,不小心把水龍頭打開,而就這樣過了一天…會到家的波普邊講電話邊走到浴室門前,剛開始還想到底為什麼企鵝會飄上來,大家是在笑什麼,才想到…挖,很嚴重呐!沒錯,你能想像整間浴室頓時成了放大版的水族箱,真猛。

一如往常,中間總得發生挫折,波普意志消沉﹝雖然我覺得這個衝突點很沒說服力,不過還可以接受啦!﹞當然最後,還是要個Happy Ending,波普與他的家人到回到動物園要回六隻企鵝還有兩隻小杯比企鵝,他們是一群嚮往飛翔的企鵝,尤其是隊長,最後在動物園,她終於在最後透過風箏完成她的夢想,我想這幕全部的觀眾都為她叫好吧(心裡澎湃著~)

總之,這是部不太需要動腦的娛樂片,就帶著放鬆的心情去放聲大笑吧!當然還有很多好笑的細節,很多笑點很多梗,一時之間也說不完,就讓你們來說吧﹝留言或按讚﹞!來看劇照回味回味。

▼哈,這個現實(愛錢)的管理員也超有梗的,整個失明那快笑死我了。

圖片9

▼這是他們一家人最後從動物園把企鵝帶回家的”戰略”

圖片10

圖片11

▼企鵝不知道從哪學來的也會踢足球

圖片12

圖片13

▼阿阿阿,這段超好笑,靠著他們的”狗鼻子”找到主人發生一段鬧劇

圖片14

▼一開始以為是標本,殊不知她是活的…

圖片15

▼吃飯囉,等波普禱告玩他們早就…杯盤狼藉

圖片16

▼這段跳舞看預告就有囉!獵人真的瘋瘋的很可愛

圖片17

▼在找這些劇照的時候發現香港的電影海報,他們翻譯總是那麼…出其不意

圖片18

每次電影前的預告片我都不想錯過﹝我知道很多人把這個片段當做緩衝時間﹞就讓我來推薦即將要上映的電影吧!

《What’s Your Number》 台灣預計九月上映,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八月十九號上映 九把刀電影作品

《猩球崛起》 我極度推薦這部 看預告片當下就在”揪團”, 八月五號晚場起

圖片來源:IMD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