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BMW Z4》上空尤物竟然還沒人接班?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MW Z4》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德國的性感上空尤物呢?前幾天車壇卻傳來了現行E89世代《BMW Z4》生產正式告一段落的消息,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原廠並沒有正式宣佈,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現行E89世代最後一輛《BMW Z4》是採用Valencia Orange Metallic搶眼塗裝的sDrive35is,並且已經於2016年8月22日正式駛離了BMW位於德國Regensburg工廠的生產線!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現行E89世代《BMW Z4》在2008年底的北美國際車展正式現身,在2012年底進行了小改款工程,在這期間BMW總計生產了超過11.5輛的E89世代《BMW Z4》!如果一切順利,由BMW和Toyota合作開發的《BMW Z4》接班人《BMW Z5》很有可能會在2017下半年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會不會捨不得和《BMW Z4》說再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