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早逝的例子為什麼特別多》日媒推斷出這5大原因導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AkaneHotaruOfficial/

好像真的會這樣,每次只要一看到AV女優過世的新聞就會很自然有「怎麼又?」的反應。最近因為前AV女優紅音螢(紅音ほたる)病逝消息公開而再次讓AV女優的壽命問題引發網友熱論,包括引退後成功轉型的飯島愛在內,病逝那一年也不過才36歲......到底為什麼AV女優早逝的例子特別多?最近日刊SPA!上的一則報導中就特別分析出這5種可能的原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k6Z2r

1.工作上肉體的過度勞動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除了性產業工作者較容易罹患的疾病外,因為壓力過大而依存酒精等等的不規律生活,都可能對身體造健康造成影響。過去甚至曾經有過因為拍攝的AV內容過激而重傷、死亡的事件,以工作上的內容來說對身體的負荷絕對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吧。

2.即使引退後「AV女優」的身份造成壓力而影響精神狀況

如果是無名的AV女優或許可以很完全地脫離,但以有名的女優來說即使後來轉型成功也難以擺脫過去曾經拍過AV的經歷,精神上的壓力絕對不可能沒有,而實際上因為種種原因而自殺的女優也不少,對於精神狀況的影響可想而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iddle-edge.jp/articles/I0001862

3.AV女優才能理解的孤獨

因為拍攝AV而與家人斷絕關係的女優絕對大有人在,即使身體突然出了什麼狀況身邊卻沒人可以及時發現的話,或許悲劇也就因此而造成...

4.收入的改變破壞了原本規律的生活

以出名的女優來說,遠超過一般上班族收入的巨額片酬絕對足以改變原本普通人的生活,生活的突然改變隨之而來的影響面絕對不少。或許也因為這收入面的問題,引退後轉身酒店或是風俗產業的女優也大有人在。

5.AV女優的身份吸引背景複雜的人接近

最常聽到的大概就是黑道惹吧!實際上過去也有女優被黑道份子槍殺的例子,性產業工作者本來就比較容易吸引背景複雜的人接近,或許正因此也更容易被捲入一些問題中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vippers.jp/archives/8314866.html

以比例上來說早逝的例子較多,而這些主因也只是日媒以AV產業現況去做的推論與大家分享,當然還是希望不會再看到這些令人難過的消息了(合掌)

ご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SP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