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的激♂情《YURI!!!ON ICE》原創男子花滑動畫10月開播❤

圖片1

圖片來自:www.otakutale.com

由漫畫家久保光郎以及知名女性動畫監督山本沙代擔當原案,MAPPA負責製作的原創動畫《YURI!!!ON ICE》(ユーリ!!!on ICE),日前正式公開相關宣傳影片,無論是人設、音樂還是作畫或瀰漫著都太太太美好了!動畫預計將於今年10月開始播映,這我一定追!一定追!╮(>▽<)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水準的細緻作畫與流暢動作

圖片2

圖片來自:chuunikun.tumblr.com

《YURI!!!ON ICE》是以男子花式滑冰為主題原創動畫作品,描述日本代表選手——世界第一玻璃心的「勝生勇利」,背負全日本的期待去參加Grand Prix of Figure Skating Final大賽,結果慘敗……

圖片3

圖片來自:chuunikun.tumblr.com

意志消沉的他回到故鄉九洲,把自己關在家中。然而令人憧憬的五連霸世界冠軍,活著的冰上傳說「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竟然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圖片4

圖片來自:chuunikun.tumblr.com

之後勇利與性格不良的戰鬥民族美少年「俄羅斯妖精」尤里‧普利謝朱齊邂逅,一同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強敵,在冰上競技爭取榮耀!

勇利&尤里兩個人都是「YURI」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vmaze.com

等等!這個服裝和冰上的感覺……總覺得——

總覺得哪裡看過啊啊啊(笑)

圖片6

圖片來自:fuckyeahevgeniplushenko.tumblr.com

日前官方公開的各國滑冰選手聲優,陣容超!華!麗!包括豊永利行、諏訪部順一、內山昂輝、細谷佳正、本城雄太郎、安元洋貴、宮野真守、小野賢章、福山潤等。

勝生勇利(CV:豐永利行)

本作主角,易胖體質玻璃心,抗壓力低下,很容易老馬,優點是擁有節奏感的獨特步伐。拿下眼鏡意外超萌?!

 

圖片7

圖片來自:overthe2d.hateblo.jp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CV:諏訪部順一)

活著的傳奇,舉世矚目的冰上巨星,持續刷新賽季歷史紀錄中,在偶然的機會下對勇利開始產生興趣……

圖片8

圖片來自:overthe2d.hateblo.jp

尤里·普利謝茨基(CV:內山昂輝)

下克上屬性的芳齡15歲美少年,離開賽場就展現出妖精般美貌底下的不良性格,擁有在成人組出道並成為世界第一的野心。

圖片9

圖片來自:overthe2d.hateblo.jp

西郡豪(CV:福山潤)

勇利的青梅竹馬好友,同時也是前隊友。

圖片10

圖片來自:overthe2d.hateblo.jp

STAFF

原案:久保ミツロウ×山本沙代

監督・系列構成:山本沙代

劇本原案・角色原案:久保ミツロウ

角色設定:平松禎史

音樂:梅林太郎、松司馬拓

音樂製作人:冨永恵介(PIANO)

花式溜冰編舞設計:宮本賢二

動畫製作:MAPPA

不難發現又是一部高水準的女性向作品,這種時候就會不禁覺得生在這個時代實在太好啦!

✧*。٩(ˊᗜˋ*)و✧*。羽生結弦我愛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ION ICE》公式2ch-man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