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票選《一輩子都不會去的都道府縣》這些地方有那麼難玩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akutaso.com

我們台灣人愛去日本旅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相信大家FB上一定也時常出現在日本打卡的朋友吧。但47都道府縣中特別熱門的觀光地不外乎就是那些,玩遍所有地區的人還是算少數,畢竟有些地區是連日本人自己都未必會想去的那種( ̄▽ ̄)最近goo的一個調查在網友間造成熱烈討論,500位網友票選「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去的都道府縣」,當中果然出現了令如夢也很意外的答案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6~10名少數派的意見:

10位 福井縣

9位 岩手縣

8位 鳥取縣

7位 福島縣

6位 島根縣

以每年公開的「全國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榜」來說幾乎都在後半段的島根縣,對不少東日本的人來說甚至完全無法分辨它和「鳥取縣」的差別,果然兩個地區也前後一起上榜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ankou-shimane.com

5位 秋田縣

4位 山形縣

3位 青森縣

秋田、山形、青森連著3個都是東北地方的縣市上榜,除了自然景觀以外好像就沒什麼其他印象了(喂)再加上"太遠"這點自然也讓人不會想要特別前往囉。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2位 沖繩縣

這答案真的超意外的!!而且實際上沖繩還是不少日本學校必去的校外教學地卻仍然高居第二名,讓網友們覺得一輩子不會去的原因除了"太遠"以外,"觀光旺季人太多"、"會遇到颱風攪局"等等都是上榜原因。另外的調查中,沖繩甚至也得到「實際去過覺得失望的旅行地」第一名,看來真的跟印象中不太一樣呢。

1位 佐賀縣

原本以為會是四國地區的縣市上榜,沒想到竟然是九州的佐賀。不過以「全國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榜」來說也常常吊車尾的佐賀,在網友們印象中就是個"超級鄉下"的地方因此默默地登上了第一名(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ke_licon/status/772688579893993472

以上,這些在日本網友眼中絕對不會去的地區,是否也有大家覺得超無趣的觀光地呢?(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