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Honda Civic Hatchback》巴黎車展前先秀翹臀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搶先和大家分享了量產版美規《Honda Civic Hatchback》的模樣,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onda再度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巴黎車展首演歐規《Honda Civic Hatchback》和最新的特別仕樣車《Honda Jazz Spotlight》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銷版《Honda Civic Hatchback》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目前Honda原廠只公佈了一張《Honda Civic Hatchback》屁屁的圖片,一般預料車車的模樣和美規兄弟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在巴黎車展首演之後歐規《Honda Civic Hatchback》預計將會從2017年初陸陸續續進駐歐洲各地的Honda經銷商!除此之外,由Honda土耳其工廠生產的十代目房車版《Honda Civic》也會一同現身喔!

美規《Honda Civic Hatchback》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這回Honda在巴黎車展上的另外一個焦點,是以2016年日內瓦車展概念作品《Honda Jazz Keenlight Concept》進化而來的最心特別式樣車《Honda Jazz Spotlight》!不但外觀點綴了古銅色元素和腳下專屬樣式15吋鋁圈,車車裡在方向盤和中控台上也都有特別妝點喔!

Honda Jazz Spotlight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歐規《Honda Civic Hatchback》和《Honda Jazz Spotlight》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