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注意《53歲超熟女貝斯手AV》背後是濃濃的洋蔥…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dultdvdshop-tachihiko.biz

日本AV針對不同年齡層與各種口味都有相應的片型,產量大,題材亦相當多元,唯一缺少的大概就是極限了www。近日有位新的AV女優即將出道,引發網友高度關注。53歲的新人,雖然高齡並非AV界新鮮事(不要小看50路的族群),然而封面上的裝扮果然還是太特殊了。只見她打扮成龐克風格的貝斯手,看似搞笑的外貌,背後竟是濃濃的洋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0路」

日本AV品質好,產量高,一直以來不乏年輕漂亮身材好的正妹下海拍攝,然而在大家比拚著誰更正,歐派更大,技巧更好,更引人注目的同時,也有一批阿姨們默默身在其中,只是主流的鎂光燈很少停駐在她們身上。

▼JRZD-379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aoav.net

然而如果你刻意想找,只要鍵入「50路」搜尋,她們的身影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JRZD-391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aoav.net

甚至還有主打群O的「更年期戰隊」……

圖片4

圖片來自:twicsy.com

53歲新人AV女優まゆみ

AV部分照片曝光,許多男網友忍不住笑說「向男優致上最高的敬意」。然而看到她的自介,卻有濃濃洋蔥,讓人看了心酸。まゆみ原本是工廠女工,面臨中年失業,沒有上排牙齒的她,孑然一身,連整理牙齒的錢也沒有。下海,其實就只是想生存下去而已,為了錢經歷15次的面試,帶著「對社會感到憤怒」的心情拍攝AV。被剃了視覺感強烈的莫霍克髮型的她,在曝光的照片中拿著自己僅剩的長髮當做毛筆,寫下了「愛」。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dultdvdshop-tachihiko.biz

網友們看了以後不禁說:「有洋蔥……」、「看了好難過」、「我們社會是出了什麼問題嗎?」,不過也有人認為既然都拍了,那就以藝術的眼神來看吧。

這支AV的行動代號是「NEO-537」,預計將於9月20日上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ダルトDVD専門店-勃ち彦JAV-AV.CO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