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鞋沒煩惱《如何把鞋子撐大》別讓雙腳被鞋子玩綑綁Play啦

圖片1

圖片來自:goboiano.com/list/2445-wear-your-pride-with-these-22-anime-shoes

新鞋最痛苦的地方除了荷包君又瘦了點之外,最怕就是太合腳會"咬腳"阿。゚ヽ(゚´Д`)ノ゚。新入手的鞋子因為還沒穿過所以材質都比較硬,當我們在走動時腳會呈現不同弧度,在新鞋適應前會度過一小段"磨合"期間,通常都是苦了雙腳去配合鞋子,就常常把腳趾頭或腳後跟磨破皮甚麼的。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把鞋子稍微稱大,讓雙腳從鞋子的綑綁Play中獲得解放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比較常見得方式就是穿襪子把鞋子撐大,尤其是冬天的厚襪子最適用,通常只要這樣穿然後走上一整天鞋子就會比原本在大一點,讓你之後穿起來就不會太合身。(或是在位置上坐著不動時穿著也可以,才不會邊穿邊走讓腳不舒服)


圖片3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另一種方式是把裝有水的密封袋放入鞋中,連鞋帶袋一起放入冰箱裡,透過冰塊的結冰膨脹把鞋子撐大,從冰箱取出後就會發現鞋子變大啦。


圖片4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最後還可以嘗試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的方式,一樣先穿上襪子再穿鞋,然後用吹風機在外層來回吹幾次,透過熱風稍微改變鞋子材質。

如果以上方法都懶得嘗試的話,那就花錢讓專家幫你撐大吧╮( ̄▽ ̄)╭

圖片5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只要有錢什麼都好辦,但偏偏......我就是沒錢的那一個(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