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盛讚《聲之形》京阿尼催淚大作今日感動上映。゚(゚´ω`゚)゚。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聲の形』 ロングPV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你,因為有想要對你傾訴的話語,我的生存才有意義。新海誠你的名字。》上映迄今佳評如潮,票房隨著觀眾們的感動熱淚與口碑節節高升,頻頻擊敗歷年神作。改編自同名漫畫,由京阿尼製作的動畫電影聲之形》今日(9月17日)在日本國內院線正式上映。看了《聲之形》試映的新海誠,在推特上公開表示對於這部作品的讚賞之意,究竟《聲之形》能否繼《你的名字。》之後再度創造票房奇蹟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海誠對《聲之形》讚嘆不已

「我看了《聲之形》的試映,這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充滿了認真細膩的構思,作畫、色調與情緒都表現得相當唯美。如此優雅上品般端正的呈現方式是他人即使試圖仿效也模仿不來的。配音的各位也非常棒,我個人被入野自由的演繹嚇到了。我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hinkaimakoto

原作曾經涉及霸凌身障者的題材暫緩連載

《聲之形》原作漫畫作者「大今良時」曾以本作在2008年獲得週刊少年Magazine的最佳新人獎,然而卻因故事中有霸凌身障者的情節備受爭議,因此迫不得已而暫緩正式連載,但也因反映出殘酷的現實問題以及對於人性的真實刻劃等要素,虐心與救贖交織而成的精彩劇情廣受讀者好評。在2014年獲選為由700位商業誌漫畫編輯所指定的年度必讀漫畫 Top 1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award.natalie.mu

故事是從「聽不見聲音的少女」轉學來開始

「西宮硝子」是一名聽覺障礙者,只能利用手語與筆記本與人溝通,轉學來以後,因為身障的因素備受其他同學的欺凌排擠,尤其是帶頭的「石田將也」。

圖片4

圖片來自:映画『聲の形』 ロングPV

在昂貴的助聽器被頻頻弄壞的情況下,西宮硝子的家長不得已向學校反應,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聲の形』 ロングPV

沒想到班上的同學們卻為了維護自身,將責任全推到將也頭上,使他成為全班霸凌的對象。硝子雖然想幫助被霸凌的將也卻反被誤解,之後再度轉學。

圖片6

圖片來自:映画『聲の形』 ロングPV

成為高中生的將也不再相信人性,他唯一的心願是想當面向硝子道歉,

圖片7

圖片來自:映画『聲の形』 ロングPV

這時候,兩人竟然再次相遇了……

圖片8

圖片來自:映画『聲の形』 ロングPV

之後發生什麼事呢?我們一起來看這隻長達兩分半的PV!

伴隨著aiko所演唱的主題曲「戀をしたのは」,實在太感人了(淚),台灣代理片商請快點引進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聲之形》官網新海誠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