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戀上國際舞者《菅原小春》網友表示:女友比較帥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這倒是真的(嗯?)第一次在日本節目中看到菅原小春現場表演時,如夢就覺得天哪超帥的!!真的是標準女生會喜歡的女生類型,所以當昨天這熱愛報導出來時只讓如夢覺得「哈魯馬你這小子賺到了」的感覺呢(((^艸^)))出道以來其實緋聞不斷的三浦春馬,但這應該算是極少數事務所沒有否認的一次吧!當然日本媒體也毫不客氣地大大掛上了「認真交往」四個字。熱愛對象是國際級的天才舞者,這突然的熱愛報導實際上也意外讓三浦春馬的好感度更提升了不少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不久前三浦春馬才上過菅原小春主持的廣播節目宣傳舞台劇。

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就被日本媒體直擊到兩人約會的模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813sugarwater/status/764096759278686208

據說一開始是因為三浦春馬看了菅原小春在歌手三浦大知「Unlock」MV中的演出後被她的舞蹈才能所吸引,拜託朋友介紹菅原小春給他。後來因為廣播節目上的對談讓兩人戀情急速加溫,結果立刻就被媒體發現到了這段戀情。

讓哈魯馬一見鍾情的MV♥

而說到菅原小春這位國際級的天才舞者

10歲開始學舞的她,參加了大大小小的舞蹈比賽都獲得優勝。高中畢業後在2010年前往美國洛杉磯精進舞技,過去不但曾擔任過蕾哈娜、安室奈美惠的舞群,近幾年也幫不少韓國藝人像是少女時代、2NE1、泰民編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身高170cm的她,也被不少時尚品牌、雜誌邀請擔任模特兒,是在日本國內外都受到注目的國際級舞者,也當然對和她傳出戀情的三浦春馬來說是大大加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oharusugawara.com/

不過也因為菅原小春帥氣的個性美,讓不少網友覺得有種「三浦春馬比較可愛、菅原小春比較帥氣」的感覺 (((^艸^)))另外也有覺得兩個人五官長很像的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813sugarwater/status/764096759278686208

無論如何,這就各方面來說都超配的一對,大家還是滿滿祝福的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ーツ報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