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BL漫畫《19天》將與《上癮》柴雞蛋合作推出真人化影視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weibo@old先

近年中國開始積極打造屬於自家的文化IP,相信宅圈與腐圈的朋友都有留意到,有越來越多中國原創或與日本合作的作品出現在市場上。野心勃勃的中國雖然在言論與表現自由方面仍多所限制,且現今仍無法與已經打下深厚根基的日本相比,但挾著巨大的人力畫力市場力,日後的發展不可小覷。2016年中國最強IP——由人氣漫畫家「old先」所創作的BL漫畫《19天》,因為男孩子間又愛又痛又青春無敵美好的情節敘述,在網路上累積了超大量的人氣,今日稍早在網路上發布即將真人化的消息,將與曾締造BL網路劇奇蹟的《上癮》製片兼編劇「柴雞蛋」聯手製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幕星社的「old先」

old先畫風清新細膩,筆觸相當有魅力,擅長刻劃深刻情感,曾榮獲日本集英社特別獎、金龍獎最佳畫技獎等,在台灣也深受喜愛。

圖片2

圖片來自:weibo@old先

上個月幕星社三人才剛來過台北舉辦過簽名會活動,現場人潮爆滿。

圖片3

圖片來自:weibo@old先

圖片4

圖片來自:weibo@old先

《19天》

講述男孩子們在校園間所發生的各種友情(會小鹿亂撞的那種)(會忍不住就接吻的那種)(會羞紅了臉的那種)(會讓腐女看了心麻麻的好開心的那種)與青春間碰撞的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weibo@old先

連載的方式相當特別,是在微博上以個人帳號發出,而且是誠意滿分的全彩圖。

圖片6

圖片來自:weibo@old先

《19天》故事除了主線是連貫的以外,也有許多獨立的支線劇情。

圖片7

圖片來自:weibo@old先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efreak.top

真人化將與《上癮》製作人柴雞蛋合作

既然是這種等級的IP,終究難逃……對,就是真人化的命運,曈妍我先擔心+傷心一下(嗚嗚…)。歷經影視公司的爭奪戰後,最終獎落中匯影視,並決定與曾成功打造出《上癮》網路劇,且本身就是BL作家的柴雞蛋聯手,將《19天》合力搬進三次元。

對曈妍我來說,世界上沒有三次元的人能演賀天啊,演得很僵硬矯情的話我會受傷……我會哭的……啊啊為什麼是真人化不是動畫化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ibo@old先weibo@新浪电视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