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滅0話棄番委員會》如果我們花三小時一口氣看完所有新番PV(略)

圖片1

圖片來自:競女!!!!!!!!

在時間和體力有限的情形下,每一季也只能挑最想看的動畫來追,也許就因為如此,每季就這樣默默錯過了許多精彩佳作。於是本月27日在秋番正式上檔前,東京舉辦了「僕たちは新作アニメの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を3時間かけて一気観したらどのくらい続きを観たくなるのだろうか?」如果我們花三小時一口氣看完所有新番PV,續追意願大概會到什麼程度?(簡稱撲滅0話棄番委員會)現場由司儀和喜歡動畫的藝人陪來場觀眾一次欣賞完52部秋番PV,究竟本活動到底能不能減少0話棄番的現象呢?

如果我們花三小時一口氣看完所有新番PV(以下略)現場螢幕大圖

圖片2

圖片來自:webnewtype.com

會場放送的秋番PV

Classicaloid

阿松、銀魂監督藤田陽一最新力作,以古典樂為主題的現代喜劇。光是看到杉田智和替貝多芬配音就決定必追啦!

競女!!!!!!!!(本季最令人期待的競技類作品之一)

3月的獅子

細膩的情感描寫令人動容,想來趟深度將棋文化巡禮看這部就對了!

YURI!!! on ICE

主打男子花式溜冰的運動類題材,選手們之間的冰上激情(?)引發不少女性粉絲的期待。就連在場的情報網站「アニメ!アニメ!」前編輯長數土直志都忍不住表示「男から観てもエロい」從男性角度來看也會覺得很性感。

學園帥哥

傳說中可以用下巴殺人的BL戀愛ADV終於推出動畫版了!原本就已經累積大批粉絲的學園帥哥,接下來想必又會多出不少新話題。

ALL OUT!!

又一部運動類題材,這次ALL OUT!!要用橄欖球闖出一片天~

星夢筆記

每季固定都會有的偶像番,到底會有什麼新花樣呢?本季星夢筆記將採取前半動畫、後半由聲優陣真人演出的模式。加深觀眾對角色和聲優之間的聯結。

機動戰士鐵血孤兒

在鐵華團的奮鬥下,世界情勢也有了劇烈改變,這次鐵華團將面臨的挑戰將會是!?(某人的生死也令人非常在意)

奏響吧!上低音號

深度刻劃人物情感、精彩的音樂表演,這就是奏響吧!上低音號。

▼一開始聽到PV1的英語旁白還以為是哪來的好萊塢大作!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

和天真與閃電的氛圍類似的溫馨家族作品,剛好都有美食和中村悠一~

啟航吧!編舟計畫

以字典編輯者為主軸的作品,無論你是對出版社或編輯這份工作有興趣都很值得一看。

夏目友人帳 伍

眾所期待的夏目友人帳新作動畫終於登場!這次ED將由在動畫界人氣超高的女歌手Aimer主唱。

更多秋番PV看這裡

大家一季最多可以追幾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目指せゼロ話切り撲滅!秋アニメPV52本一挙上映イベントが開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