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超感人殭屍短片:Cargo》嗎?現在要拍電影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還記得《Cargo》這隻殭屍短片吧?尤其是像小狄這種對親情梗沒轍,當初哭超慘的人。・゚・(ノД`)・゚・。《Cargo》就是敘述父親被咬了還有三個小時會變殭屍,為了將還是嬰兒的孩子平安送走,他必須想個辦法讓自己即使變殭屍了也不會去襲擊她的故事。不記得也沒關係,馬上就跟大家分享/回憶一下這部短片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rgo》的點閱率已經突破1000萬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消息是~追隨著電影《鬼關燈Lights Out》的腳步,《Cargo》也要從短片改編成電影了,還找了《Sherlock》《哈比人》的Martin Freeman飾演,除了因為《Sherlock》大紅,Martin Freeman之後還曾以《Fargo》提名艾美獎謎你影集最佳男主角,演技也是受到肯定的。這次的改編電影也跟《鬼關燈》一樣,由原短片導演Yolanda Ramke 和 Ben Howling親自出馬擔任電影長片導演。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像這樣的短片改編常片最怕的就是為了拉長影片時間,劇情東加西加反而畫蛇添足,讓人覺得無趣又削弱了本身的張力,相信Martin Freeman的演技足以支撐細膩的感情場面,但是電影好不好看最後還是要看原本的編導搭擋Yolanda Ramke 和 Ben Howling的功力了。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順便一提,轉眼間一年就要過去了~也代表《Sherlock》第四季就快要播出了!

第四季官方照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官方目前公開三集《Sherlock》的標題分別是:

第一集:「 六個柴契爾」(影射原本的案件標題「 六個拿破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erlock221B

第二集:「 說謊(Lying)的偵探」(影射原本的案件標題「 垂死(dying)的偵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erlock221B

第三集還是個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erlock221B

《Sherlock》第四季2017年1月1日起在BBC播出,今年跨完年大家也別忘了收看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slashfilm.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