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腰斬?《JUMP新戀愛漫畫連載人氣太差》恐被迫提前落幕…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依照《週刊少年JUMP》的慣例,通常會有一部以上的戀愛漫畫維持連載,而在人氣超旺(各種意味www)的《偽戀》結束以後,緊跟在後接檔的作品《ラブラッシュ!》(LOVERUSH!),是曾以色氣滿滿的《E-ROBOT》在JUMP上連載的漫畫家「山本亮平」新作,目前連載進入到了第八週,應該正是人氣開始要起來的階段,然而最新情報卻顯示人氣太低,恐怕將遭到腰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OVERUSH!》男人中的男人的純愛故事

主角「白馬零次」擁有特殊的「真男人遺傳因子」,簡單來說就是「為了繁衍,吸引女性的能力比普通人更強」的體質。

圖片2

圖片來自:ラブラッシュ!

也就是說,當女性看著擁有「真男人遺傳因子」的零次時,眼裡看到的是經過錯覺腦補美化後的「空前絕後超級帥哥」!!!然而零次並沒有趁機建立起後宮,而是對這種狀況感到很困擾,因為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ラブラッシュ!

 

他的意中人是沒把他當男人看的青梅竹馬

(因此「真男人遺傳因子」對她不產生效用)因為小時候就一起洗過澡,也玩過摸全身的醫師遊戲,所以就連在零次面前脫衣服都不覺得害羞。

圖片4

圖片來自:ラブラッシュ!

 

就算是從天而降的「丘比特族」王女投懷送抱也毫不動搖

女神系+看起來智商沒比阿克婭高多少,卻能設定得這麼落俗套,缺乏獨特的魅力,真是太浪費了,JUMP編輯也幫一下啊……

圖片5

圖片來自:ラブラッシュ!

 

即將滿18歲時,零次打算對青梅竹馬告白

卻發現他的魅力早就跨越種族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ラブラッシュ!

 

新一期作品順位情報看來超不妙

《LOVERUSH!》已經排在了倒數的階段,雖然夾在《斉木楠雄のΨ難》、《ワールドトリガー(境界觸發者)》之間,但這兩部作品的連載時間長,人氣穩定,甚至都動畫化過了,《斉木楠雄のΨ難》更是被拍成真人電影,就算因為連載人氣無法持續想要收尾,改畫新題材也無妨。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然而作為接續《偽戀》,要撐起《週刊少年JUMP》戀愛本柱位置的新連載,這麼快就跌到倒數,低迷的人氣恐怕將面臨腰斬。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日本網友對於這種狀況也忍不住說:

「雖然不喜歡《偽戀》,但也比這部作品強太多了」「《偽戀》連載太久,差不多把戀愛漫畫能用的梗都用得差不多了,無論是誰接續都吃力不討好吧」

圖片9

圖片來自:www.imgrum.net

( ×ω× ) 就算繼續連載下去,感覺最後就是會選金髮、胸部大、比較愛自己的,然後再出二代,讀者膩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