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21首預算超低的MV》有好多團都叫不出名字......

圖片1

圖片來自:allkpop.com

的確,以超出常理的劇情及超低成本的拍攝場景是可以讓歌曲在上線時掀起短期話題,但能不能在觀眾心中留下一個位置還是要靠實力說話,想首圖這畫面相信大家都有些許記憶,但除了"肉胎裝"這關鍵字你記得外是否能叫出團名呢╮( ̄▽ ̄;)?韓國每一年都有你想不到的團體數量出道,有些團體一出道就砸重金拍攝MV,但也有些團體因為經記公司規模較小,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只能拍攝低成本MV,運氣好的話有可能因反向操作一戰成名,但運氣差的話就會讓人漸漸遺忘(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團M.O.A因出道曲《I'll Call Ya》拍的太差遭電視台禁播


在娛樂圈中有不少MV被評為是預算超低的MV,可能場景簡單,畫面單一循環,在習慣以百變造型穿插MV中的現今來看的確略為平淡,究竟有哪些MV如此讓人訝異呢?


K-BOYS《K-BOYS》

ACE《Falling Out》 

Six Bomb《Wait 10 Years Baby》

這首經典的肉胎裝MV因為服裝尺度過於_____,所以被電視台禁止穿這件衣服打歌,看樣子過於重口味也不見得好(汗)。

A-PRINCE《Yes or No》

DELIGHT《MEGA YAK》

這首歌成本感覺還OK,但就三、四個景不停repeat.........

WA$$UP《Fire》

AA《Comeback》

JYJ《Ayy Girl》

這首會被列進來是因為都在綠棚拍攝嗎(๑•́ ₃ •̀๑)

Purfles《Bad Girl》

Woman Power《Hate You, Hate You》

Elizabeth《Ppappa Pierrot》

我想這首歌絕對是妝容問題大點(掩面)

Supreme Team《Dang Dang Dang》

GP Basic《Edge》

A-Force《Wonder Woman》

Cupid《I Feel Good》

Anda《Taxi》

雖然歌名就直說是計程車,但全程都在車上拍在視覺上也容易疲勞?

U-KISS《Not Young》

LPG《Angry》

N.O.M《A Guys》

比起簡單的MV大家更關心消失的上衣跑去哪了XD

東方神起《Drive》

咦?想不到壓軸歌曲竟然是東方神起的歌(震驚)


雖然被選為低成本MV,但並不代表這些歌就一定不好聽或是人氣差(雖然有些是兩者兼具(汗)),不過有時候MV看起來"一般"也不一定是他們願意的,畢竟也會受限於當時的技術成熟度嘛~(*´ω`)人(´ω`*)

想問問,看完這些MV後有哪幾首歌印象特別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