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香四溢♥內衣品牌分析《九大胸型》看看你的歐派屬於哪一系

圖片1

圖片來自:m1.486sx.com

看到女生有一對夢幻美乳想必是男性們的小確幸,對女性來說則是自信心的來源,可見歐派對男女生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不過胸部不是大就好,也不是小就不好,而是看胸型好不好(饒舌)!不管大奶小奶都有不同胸型,在一片乳海中最常見的胸型有九大類型,讓外國內衣品牌告訴你如何分辨自己的歐派種類吧(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asstheaway.mireene.com


平常我們只能透過外表看到胸部的"乳量",只有穿上布料較少的衣物時才能約略看出胸型,但要看到完整的胸型還是只有女生自己能看(男生表示:蛤~)。其實胸型除了美觀外也能觀察健不健康,所以可別只顧胸部大或小而忽略自己的內在美秘密唷!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eejaysoda

歐派對男女性來說是既神祕又迷人的存在阿✧*。٩(ˊᗜˋ*)و✧*。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tory.kr/girlstory/18683


胸部可依據胸型分成九大類,分別是不對稱型、肌肉型、鈴型、鬆弛型、八字型、圓潤型、外擴型、細長型和水滴型。


不對稱型、肌肉型、鈴型

圖片5

圖片來自:thirdlove.com


· 不對稱型:雖然每位女生的胸部都會有些微的大小差距,不至於誤差太大,但不對稱型的胸部落差會有點明顯,嚴重一點可能還可以差到一個CUP。

· 肌肉型:肌肉型的胸型會比較平坦,胸部脂肪也比較少。

· 鈴型:事業線極深,乳量很容易爆量,簡單來說就是重量感十足。


鬆弛型、八字型、圓潤型

圖片6

圖片來自:thirdlove.com


· 鬆弛型:通常這類的胸部多是下垂樣子,因時間的關係讓乳房組織和脂肪開始流失,彈性度也跟著下降。

· 八字型:乳頭朝外、就算乳量大也因為胸型關係看起來不飽滿。

· 圓潤型:完美的圓形胸,幾乎沒有多餘的副乳。(→是蠻多男生的喜愛胸型XD)


外擴型、細長型和水滴型

圖片7

圖片來自:thirdlove.com


· 外擴型:顧名思義就是左乳跟右乳感情不好(欸),這類胸型比較容易有副乳的情況。

· 細長型:通常在視覺上乳量會比較不足,挑選內衣時會選擇有水餃墊的款式。

· 水滴型:也是男性心中堪稱最夢幻的乳型,比起圓潤型更有美感,胸型上乳頭微上挺,不論是上乳還是下乳都很飽滿。

男性表示:不管大乳小乳、不管什麼胸型,只要是歐派都是好胸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rdLov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