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丑事件》蔓延全球 連麥當勞叔叔坐著也中槍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spotistic.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9月初的時候小狄跟各位分享過這麼一件怪事:《美國頻傳小丑目擊事件》,現在一個月過去,沒想到事情不但沒有平息,甚至還越演越烈,不但美國全國性的出現了恐怖小丑出沒的風潮,這個奇怪的惡作劇還傳到了英國澳洲等地,當地警方開始接到在奇怪的地方看到小丑的報案,而這些人無聊的舉動,卻害慘了真正的小丑表演者,以及......麥當勞叔叔(咦?)

▼這件是從八月底的南卡羅來納州開始,某個臨近森林的社區報案說:有小丑拿著錢和玩具意圖誘騙小孩跟他們進入森林。而且好幾個人看到小丑出現在不應該出現的地方。

圖片2

圖片來自:nytimes.com/2016/08/31/us/creepy-clown-sightings-in-south-carolina-cause-a-frenzy.html?_r=0

原本有人懷疑這是不是一部與小丑相關的恐怖電影的宣傳手段,但電影公司完全否認這件事與他們有任何相關。

圖片3

圖片來自:indiewire.com/

從那時起,裝扮成小丑的風潮從南卡羅來納州與北卡羅來納向全美漫延,多處都有人看到奇怪的小丑,甚至不少小丑是深夜拿著武器四處徘徊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最近這股風潮也蔓延到了世界上的其他地方,英國警方逮捕了好幾個裝扮成小丑的危險人物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不過也是有這種笨蛋,被揍了才大喊「這只是惡作劇!惡作劇!」

澳洲也同樣出現拿著武器的詭異小丑,讓警方抓了好幾個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同時,英國的小丑博物館館長對於這些完全不懂小丑精神的白癡四處敗壞他們的形象改到非常不滿。館長Mattie Faint向媒體表示:這些事情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這種帶著瘋子的面具跟假刀子,只因為萬聖節快要到了就以為可以到處嚇人的行為應該被禁止!我們總是試著帶給人們歡樂,現在因為錯誤的理由,小丑變成了所有人的焦點,這些惡作劇所引起的歇斯底里,可能會永久傷害了真正以扮成小丑維生的人們的生活與他們的名譽。

圖片8

圖片來自:hackneygazette.co.uk

就連長年以小丑形象深植人心的麥當勞叔叔也變成受害人,麥當勞官方發表聲明表示:為了因應最近的小丑惡作劇事件,短時間之內麥當勞叔叔將會低調活動,減少參與社區活動的機會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真的不干我的事呀......」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ortunemagazine/status/509650084771135488

其實我倒覺得那些小丑真的要小心一點,現在這種時候,大家可是看到小丑就開槍的呀!沒事還是別玩這種惡作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mashable.comnbc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