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玩法《彼岸島X》動畫前三集全角色聲優由速水獎一人包辦

圖片1

圖片來自:purisoku.com

融合血腥、恐怖與情色的經典漫畫《彼岸島》,從2002年開始在《週刊Young Magazine》展開連載,迄今推出了三部作品,目前第三部《彼岸島 48日後…》仍在連載當中。繼2010年翻拍為真人電影後,由白石隼也鈴木亮平主演的2016年版電影也將於後天(10月15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釋出消息,確認《彼岸島X》短篇動畫也將於15日在網路上播出,照慣例我們來看一下聲優陣容……什麼?前三集的所有角色速水獎一個人全包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恐怖佔據的《彼岸島》

原作故事敘述主角「宮本明」遇見少女「青山冷」,發現她竟持有大哥「宮本篤」的駕照。為了尋找已經失蹤兩年多的哥哥,明決定與一群從小認識的朋友們,共同前往青山冷口中的島嶼一探究竟。不料這座「彼岸島」其實早已是座被吸血鬼控制的魔島。一路上夥伴們不斷遭遇吸血鬼的攻擊與噬食,而明終於見到了已經成為吸血鬼獵人的大哥。倖存的人類島民,為了生存,為了奪還彼岸島,一場人與吸血鬼間腥風血雨的恐怖惡戰隨即展開!

 

承襲原作的人氣番外篇《彼岸島X》

《彼岸島X》由在電影《彼岸島Deluxe》擔任特效總監的谷口充大擔任製作總指揮;《紙兔羅佩》的第2代導演青池良輔及谷口擔任演出與編劇。是具有原創重要元素的單篇故事,預計將播出12集,將再度重現名場景與台詞,並於10月15日在YouTube及NICONICO動畫頻道上開始放送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3

圖片來自:okmusic.jp

 

每一集都由「一位聲優」為「全角色」配音

這真的是聲優大考驗(笑),無論有幾個角色,有哪些角色,都是一個人來配。目前公佈第1~3集的聲優為《Fate/Zero》遠坂時臣、《戰國BASARA》 明智光秀、《BLEACH》藍染惣右介、《暗之末裔》邑輝一貴的「速水獎」擔任。

圖片4

圖片來自:higanjimax.com

這是什麼玩法啦XD  好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