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浴血任務?傑森史塔森VS 喬許杜哈明

圖片1

變形金剛3上映已經兩個多星期了還是一點都沒有退燒的跡象,檯面上票房強強滾,檯面下也是話題不斷。在這其中最發燒的話題首推變形金剛到底會不會再繼續拍?《變形金剛還有4?麥靠盃不玩了史匹柏親自出馬?》稍微有討論一下這個問題,但是最近更令人驚奇的來了,據歐美媒體報導,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似乎有意爭取變形金剛4男主角的角色,順利的話還可以跟水噹噹的女友情侶檔一起演出~

▼《變形金剛3》新女主角:蘿絲杭廷頓的男友,是《玩命快遞》《浴血任務》裡的肌肉男《傑森史塔森》

圖片2

▼這對極道夫妻是哪來的......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要有人氣,除了電影本身有話題性以外,就是炒話題了。蘿絲杭亭頓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新人,公開場合不太會亂講話,雖然在電影中是個花瓶,但是她出席宣傳時穿著得體優雅替自己搏了不少版面,然後就是身為變型金剛女主角,她沒有八卦,八卦會來找她。

蘿絲杭亭頓出席宣傳場合,禮服都是精挑細選

圖片4

圖片5

八卦一是因為變型金剛最近全球密集宣傳,蘿絲杭亭頓跟美國隊長(笑)喬許杜哈明(Josh Duhamel)多出許多相處的機會,據說兩人互動親密,喬許杜哈明的老婆《黑眼豆豆》的菲姬(Fergie)因此相當擔心,不斷懷疑喬許杜哈明背著她跟蘿絲杭亭頓有一腿......

喬許杜哈明與老婆菲姬

圖片6

變型金剛最近全球密集宣傳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互動親密?光看照片是完全沒有那回事啦......合照的照片一大堆,但是兩人獨照的照片也就那麼幾張。

圖片11

圖片12

相關報導影片

先不說菲姬的行情還很好,小狄個人覺得重點是別忘了蘿絲杭亭頓有個超級男友XDDDDDD美國特種部隊PK超級傭兵,誰會贏咧?

▼話說蘿絲杭亭頓每次跟傑森史塔森一起出現,都像是黑道老大跟太座出巡,搞得我都覺得這對夫妻是黑社會的頭頭XD

圖片13

▼開船出去度假看起來跟強虜民女一樣XDD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我們再把重點拉回續集,變形金剛要拍4的消息最近流傳在娛樂圈的大街小巷,因為西亞李畢福已經表示自己不演了,聽到這個消息的許多男星都打算爭取這個角色,包括蘿絲杭亭頓的男友。只是也有人說~如果傑森史塔森真的要演,那就可以改演人類單挑變形金剛了(遠目)

變形金剛要拍4,傑森史塔森當男主角?

圖片17

▼以硬漢形象縱橫電影圈的傑森史塔森

圖片18

圖片19

▼代表作包括《玩命快遞(The Transporter)》系列

圖片20

▼總算有不是那麼黑道的情侶照了......

圖片21

圖片22

但是也有另一種風聲,傑森史塔森想要當上變形金剛4男主角,還要經過喬許杜哈明這一關?因為喬許杜哈明的呼聲也很高。

喬許杜哈明,超搶戲的美國隊長

圖片23

▼之前拍過影集《Las vegas》

圖片24

▼大螢幕上的作品比較多是愛情小品,目前手頭上很忙

圖片25

▼所以變形金剛到底會不會拍續呢?傑森史塔森有機會在大螢幕上跟女友親熱嗎?特種部隊PK超級傭兵到底鹿死誰手呢?請繼續收看卡卡八卦版謝謝~

圖片26

▼喬許OS:老婆,我絕對沒有背叛妳。我還想活下去演變形金剛4好嗎?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