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間的秘♀密關係?《百合の世界入門》開啟你新世界的大門…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隨著王道後宮風潮逐漸式微,受歡迎的作品往往不是百合就是基,真是……太棒惹!比起日益澎湃的腐領域來說,百合就像開在幽谷中的花朵,聞得到香氣但比起來仍顯得低調。玄光社於18日發始發售的《百合の世界入門》,收錄了超過140部百合畫的介紹以及作者訪談,希望讓原本就喜愛百合的讀者能夠獲得更全面的知識,而對百合有興趣但不得其門而入的人,這本書將成為打開新世界的鑰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40部以上百合漫畫介紹

《百合の世界入門》中所收錄的百合漫畫,包含主打女孩子間的戀愛關係,以及其他一般向但百合氣息濃厚的作品,本書將這些作品分為「日常&溫柔」、「虐心&嚴肅」、「搞笑&百合戀愛喜劇」、「奇幻&科幻」、「激情&成人」等五種主題,詳盡介紹了這些堪稱經典的百合作品。另外,更收錄了仲谷鳰、森永みるく、くずしろ、缶乃、玄鉄絢等漫畫家的訪談以及他們所創作的插圖。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封面最讚的百合漫畫BEST 8

業界公認超級百合控聲優「橘田泉」所遴選出的「封面最讚的百合漫畫BEST 8」,前陣子介紹過的「citrus」也在其中哦。

圖片4

圖片來自:nagimagica

 

了解百合世界的用語解說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本書堪稱為目前最詳盡的百合百科全書

或說是百合世界的導遊指南也不為過www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在池袋舉辦的「百合展2016」現場報導

2次元和3次元,你比較喜歡哪種?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百合の世界入門》為百合控們提供了一份相當詳盡的資料,無論是要回味曾經看過的佳作,或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漏看的好作品,甚至要向他人推坑都超級方便。就算是剛踏入這個領域的新米,也能夠經由本書通往滿滿百合香的康莊大道哦ヽ(✿゚▽゚)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マイナビニュースtrin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