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導演離開續集》因為跟死侍本人意見不合?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2016年大過年上映的《死侍》,從某個角度來說真的是很神奇的電影,一度難產到根本無緣大螢幕,卻因為一隻外流測試影片獲得廣大好評死而復生,開拍前被大砍將近二億台幣的預算,演員導演還得貼錢才終於拍成了這部R級反英雄喜劇,但是上映後全球票房7億8千萬,不管別人說成本要乘以2還是3才能回本,預算才5800萬美元的《死侍》都賺翻了啊!就喜歡死侍這個調調的影迷們也都樂見續集電影的消息,沒想到都還沒開拍,導演就先決定退出閃人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死侍》第一集的導演Tim Miller與萊恩雷諾斯

圖片2

圖片來自:variety.com

《死侍》是Tim Miller的第一部導演作品,他在當上導演之前的本業其實是視覺藝術家,在2011年被福斯雇用之後,就一直與主演萊恩雷諾斯以及兩位編劇Rhett Reese和 Paul Wernick發展《死侍》的電影計畫,但直到2014年那神秘的內部測試片段流出後,福斯終於看到死侍這名限制級英雄的潛力,給了電影綠燈開始製作。最終《死侍》電影能夠上映,Tim Miller與萊恩雷諾斯兩位功不可沒。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eekgirlauthority.com

但也是因此,Tim Miller的離開讓關心《死侍》的業界人士與影迷都有些震驚。業界人士皆宣稱兩人之間因為「創意方面的歧異」決定友好的拆夥,但到底是哪些歧異呢?

《星際異攻隊》導演 James Gunn透過推特表達他的失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mesGunn/status/789897666075340801

據外媒的報導,兩人之間最大的分歧看法,主要是對《死侍2》的發展重點。Tim Miller擁有特效公司Blur Studio,第一集正是他的公司替《死侍》做特效的,《死侍》那關鍵性測試片段也是這間公司所做(也一直有耳語說......洩漏這測試片段的該不會也是......),因此第二集Tim Miller有意替《死侍》加入更獨特的風格與特效,但萊恩雷諾斯卻認為比起特效,專注的死侍的風格與幽默的故事上才是最重要的,而福斯選擇了站在萊恩雷諾斯這一邊,這是第一個分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adgets.ndtv.com

另一點就是對於在第一集裡預告的Cable演員人選,Tim Miller完全贊成讓《華爾街之狼》的Kyle Chandler演出,但萊恩雷諾斯對這個選角似乎不太滿意,而福斯又一次選擇支持萊恩雷諾斯,終於讓Tim Miller決定辭職。

圖片6

圖片來自:www.hobbyconsolas.com

但福斯表示雖然Tim Miller不再執導《死侍2》,雙方的合作依然緊密,福斯已經決定由他負責小說改編電影《 Influx》的導演。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死侍2》預計將於2017年春季開拍,2018年上映。還有哪個導演能夠拍出死侍的風格呢?讓我們等著福斯的選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blend.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