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是美★少★女《偶像事變》你支持哪個偶像政黨呢(?)

圖片1

圖片來自:idoljihen.jp

政治歸政治,娛樂歸娛……欸欸欸?美少女偶像竟然是國會議員?!!!……這個題材真會玩,已經到了無所不萌的階段啦❤《偶像事變》(アイドル事変)手遊於10月21日開始營運,並且宣布動畫化,TV動畫將於2017年1月開始播映,親愛的選民們~為了最可愛的議員與總理,趕緊準備好政治獻金吧!ლ(╹◡╹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發生在平行世界的日本

社會上充斥著各種問題,日益加重的環境污染、無法挽救的經濟崩壞、不斷擴大的貧富差距、政界卻充斥著貪污腐敗等等,無能的政府卻對這一切毫無對策,走投無路的民眾,怒火與憤懣即將一觸即發。這時,美少女偶像們站了出來,建立了七個偶像新政黨,磨拳擦掌準備迎接下回的總選舉,用歌舞來拯救國家♫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idol_jihen

 

行政首長與國會議員全都是美少女偶像!

七個政黨分別為:ヒロイン党(女英雄黨)、賛来党(贊來黨)、スターライ党(星光黨)、美少女党、わかば党(若葉黨)、サブカル新党(次文化新黨)、SOS党。在這個世界觀中,日本各個都道府縣的行政首腦以及國會議員的位置,再也不是由中老年男性把持,全~都是偶像萌妹子,她們以明亮的歌聲和充滿元氣的舞蹈破除籠罩著國家的閉塞感,誓必要找回國民的笑容!ε٩(๑> ₃ <)۶з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idol_jihen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idol_jihen

 

TV動畫將於2017年1月放映

……都還來不及吐槽手遊,官方就又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笑)。動畫監督由隸屬於Studio Live的「吉田大輔」擔任,「石井舞」負責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為,系列構成由曾擔任《花牌情緣》動畫系列構成「高山直」負責,並由曾打造《潮與虎》動畫「MAPPA」與「VOLN」共同製作。

 

(๑´ㅂ`๑) 看起來陣容相當堅強啊,搭配上魔性的設定www,讓人忍不住期待到底會是一部怎麼樣的偶像動畫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イドル事変公式@アプリスタート!アイドル事変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