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有吉談《粉絲鄙視動漫真人化》批評的傢伙才是落伍的一方……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許多動畫、漫畫迷都非常鄙視真人版電影或電視劇,認為二次元的東西就不該硬是代入三次元,但是這種人其實早就落伍了!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有吉の怒り新党》昨天聊起這項議題就說到「不用跟愛批評的人認真」、「批評的才是落伍者」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大家又喜不喜歡自己喜愛的動畫、漫畫作品拍成真人版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青山愛、有吉弘行、松子Deluxe討論真人版議題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マツコ&有吉の怒り新党(松子和有吉的憤怒新黨)是由松子Deluxe、有吉弘行兩位知名主持人搭配主播青山愛的綜藝節目,節目第一部分會討論觀眾投書提到的社會現象,昨天播出的最新一集就有一位觀眾說……


觀眾投書:「朋友一直罵真人版電影有夠煩!」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位觀眾覺得自己的朋友很煩人,每次看到漫畫、動畫被拍成真人版就會罵個不停,還說動畫化就夠了為什麼偏偏硬要拍成難看的真人版!但是這位觀眾卻認為自己喜愛的作品即使動畫化肯定會遭到刪減,如果真人版可以演出被動畫刪減的部分又沒什麼不好,針對這個議題想問問兩位主持人的意見……


有吉:「絕對不能跟這種人說不爽不要看!」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吉弘行覺得這位觀眾的朋友屬於難以講理的人,要應付這種人首先必需確保不會火上加油,因此「不爽不要看」這種話雖然很有道理卻絕對不能說出口!接下來也不需要試圖解開這種人心中對於真人版的偏見,只要讓話題自然終結就好了,所以有吉弘行建議投書的觀眾這麼做……


一直笑著說「你說的沒錯~~」就可以呼嚨過去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真人版電影都超難看!」

「說的沒錯~~」

「想不透為什麼要拍真人版,做動畫第二季不就好了嗎?」

「說的沒錯~~」

(゜ヮ゜)下次大家遇到偏激粉絲的時候不妨試試這招吧!


粉絲不高興是因為真人版宛如模仿秀?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人深入討論為什麼粉絲會討厭動畫、漫畫的真人版,發覺粉絲討厭的可能不是「真人版」而是「有如模仿秀的真人版」,許多真人版作品都以為找個體型相似的演員穿上角色的服裝就搞定了,但是粉絲根本不是想看這種模仿秀而是想看到二次元人物在三次元活靈活現呀!


「矢部太郎的體格比小栗旬更適合演魯邦三世,但是那樣就大有問題!」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另外站在片商的角度來說,他們應該早就知道原作粉絲肯定會有意見吧?


「製片方也知道不論怎麼做粉絲都有意見」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以有吉弘行就猜想劇組拍攝真人版的時候一定是邊笑邊拍的……


「呵呵,這樣拍粉絲一定會生氣~~」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又要被罵囉www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松子Deluxe站在票房收入的觀點也覺得批評的傢伙很奇怪……


去年日本國片票房前30名之中有11部是漫畫改編真人版!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真人版電影從票房看來地位已經提升了,因此批評的傢伙才算落伍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又喜不喜歡自己的作品被真人化呢?

順帶一提,網路調查前3名最成功的漫畫真人化是……


死亡筆記本、交響情人夢、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真的就是不爽不要看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NEWStv asa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