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動畫沒興趣的大人看了也會哭泣的5部動畫》催出了歲月累積的淚水...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ゃんこびより

最近大家為了哪部動畫感動呢?甚至讓原本對動畫沒興趣的族群都感動到哭泣,那想必就是能也就是說超越族群的超魅力作品,以下《對動畫沒興趣的大人看了也會哭泣的5部動畫》是日本網站向40歲男女觀眾調查,2010年之後所看到讓他們印象深刻的催淚作品,從中投票選出最高票的5部動畫,也都賺過你的眼淚了嗎?(遞mi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動畫沒興趣的大人看了也會哭泣的5部動畫》

第5名:轉吧!企鵝罐

乍看之下以為是賣萌兄妹情(?)其實動畫裡的要素跟劇情都有深刻蘊含的象徵,阿珂個人覺得企鵝罐是需要回頭多看幾次的作品,從那些色彩斑斕的畫面裡找出隱晦的符號象徵,是很看個人電波頻率的動畫,當然~結局也相當催淚啦...

第4名:ReLIFE 重返17歲

這部作品在出社會的人眼裡,看起來應該會格外感慨,不僅回想起剛求職的辛苦時刻,也應該會很想念就學時期的校園青春記憶。

第3名:言葉之庭

源自日本古代對愛情的語言表達敘述,對日本觀眾來說當然是格外有感,而且這種「孤悲」這種描述戀愛帶來的孤獨,想必也是在沙場上打滾多年(?)的大人才能品味吧...(遠)

第2名:ORANGE

不禁想像現在的自己會寫什麼信給10年前的自己,或者是很多大人看了會覺得「如果當年我也能收到10年後的自己的信,或許人生就不會充滿這麼多遺憾了...」(悲觀)

第1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堂堂登上第一名的果然又是未聞花名啦!這部作品的催淚程度真不是蓋的,從老到少都可以被麵麻搞哭,最後寫給好友們的信~我覺得我爸看了一定也會哭QQ

注意到了嗎~幾乎每部上榜作品都提及了時間、回憶、命運、愛,只有在動畫裡才能看到的時間回溯、改變命運,這種面臨兩難抉擇的動畫作品應該特別容易牽動大人們的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バズプラスニュース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