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請謹慎《驚覺身旁有恐怖好友》你真的認識你的好朋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今天這一趴的話題雖有點灰暗,卻也真實反應出現代社會的一種恐怖現象。你都怎麼認識新朋友?透過巧遇、朋友介紹還是網路認識?當我們認識一個新朋友時多是從零開始認識這個人,透過相處與對方的敘述去建立對他/她的認知,有時候不是我們想去懷疑別人說的話是真是假,但對方告訴你關於他的資訊就一定是真的嗎?有沒有可能跟小說、電影情節一樣發現到頭來最不能相信的就是身邊的朋友?因為他們跟我們所想的可能很不一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我搞丟我朋友的email帳號,所以我上網Google他的名字看能不能找到他的email,想不到卻讓我發現他是性犯罪網站上的二級罪犯,原來在我認識他的前幾年他才把他的8歲女兒和女兒朋友打死。

圖片2

圖片來自:australiansinfilm.org

· 曾經讓一個朋友住在我家幾個星期,後來他搬去佛羅里達跟他祖父母和妹妹同住。幾個月後聽說他搬回來了,但我一直沒碰到他因為他搬到另一個城鎮跟我們一個共通朋友一起工作,後來我跟這朋友打聽他的近況。

「你沒聽說他發生什麼事嗎?」

「怎麼了?」

「他在佛羅里達被警察逮捕,因為當他和他的祖父母同住時強姦他的妹妹還讓妹妹懷孕,嬰兒出生時他們驗DNA確認他的罪刑。」

很顯然永遠不能只從表面認識一個人,因為在知道這件事之前我從沒懷疑過這朋友的品性,要不然我也不會讓他住在我家這麼久......

圖片3

圖片來自:dollarbail.com

· 意外發現一位前同事有在拍情色片,當時的室友還上網搜尋他的"藝名",一個跟他真名大不同的名字,想當然我們看到一些正在「咬咬」的畫面。

這前同事直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已經知道這件事......

· 一名男子進來應徵自行車維修工作,因為這人有實務經驗還自備工具讓我們決定雇用他,後來我們成為朋友。兩年後我發現他因為一起雙人命案服刑過17年,因為他在床上發現妻子和妻子的外遇對象,用枕頭把他們活活悶死。

· 18歲時偶然間發現一位朋友迷戀一個十三歲的女孩,把對這女孩的幻想都寫了下來,細節沒太多,卻有很多讓人不安的強姦情節......

圖片4

圖片來自:communicaid.com

· 有位朋友會錄下跟每一位女性愛愛的過程(但沒告訴對方),只要帶女孩子回家就會放一台相機錄下床上的事情,他的電腦中有大量的性愛影片,我一直跟他說他這行為很病態。

(但有沒有聽進去就是另一回事了)

· 有位好友和他的女友就像尋常情侶一樣相處,直到某次我意外發現他把他女友扭綁在桌底下,而女友的臉看起來非常痛苦,這讓我嚇壞了。

· 某天我發現高中好友因為讓不滿十歲的女孩口交而被逮捕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_rotta_

· 幾次去我朋友家時都發現她房間總會傳出一股奇怪味道,我以為只是她房間放了什麼腥味比較重的東西,直到某天我在她抽屜發現一堆她用過的衛生棉和衛生棉條......

最後這則故事的震驚程度不輸給其他則啊Σ(゚д゚ll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OUGHT CATA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