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想要的哆啦A夢道具》只要有四次元口袋不就什麼都解決了嗎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

這麼不要臉的答案其實早在如夢小時候看哆啦A夢的時候就已經想過了,我需要的不是一隻機器貓而是一個可以拿出各種道具的四次元口袋這樣(喂)不過現實就是無論我們投票選多少次《最想要的哆啦A夢道具》又不管任意門奪冠幾次(嗯?)還是無法改變現實生活中就是不會入手任何一種道具的殘念現況,所以我們才要不斷妄想這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動漫世界吧ww不過這玩多少次都不膩的票選,這次日本網站則是限定給"男生"來票選。由男生來票選最想要的哆啦A夢道具,結果是否又會有所不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候選的10樣道具有:

記憶吐司、縮小燈、時光機、時光包巾、竹蜻蜓、透視眼鏡、透明披風、獨裁按鈕、任意門、翻譯蒟蒻。

5位 透視眼鏡

完全預料內的選項,對於男生來說只要可以透視的道具應該都是絕對想入手的兒時夢吧ww

4位 透明披風

除了跟透視眼鏡一樣想拿來做壞事外,網友中還有一派的答案是「想要不被別人打擾」的意見,「可以過著遠離世俗的生活」或是「單純喜歡孤單,這樣就不會有人來煩」的用法都是蠻意外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eetrooty25.rssing.com/

3位 竹蜻蜓

有單純想實現在空中飛的夢想,也有比較現實的一派認為可以用在連假這種會大塞車的時刻,還可以立刻飛到想去的地方也算是真的蠻便利的呢(認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ews72.jp/archives/52044591.html

2位 任意門

之前票選幾乎都第一名的任意門,在只限在男生的票選中則被打下變成第2。不但可以用任意門去世界各地旅行,每天早上上班還可以睡到出勤時間快到再出門都可以,果然男生想法還是比較重現實的呢。

1位 時光機

其實跟任意門票數並沒有差很多的時光機,大部分網友的意見都是希望可以「回到過去」,「回去重考大學」、「回去重新追求喜歡的女生」甚至也有「想把變成大人後學習到的戀愛技巧傳授給過去的自己」這樣的意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

以上,由男生角度選出的道具排行榜,大家最想要的道具又是哪一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